大雁归来 共展宏图 | 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发布会开幕在即

icon 2023-07-31 11:12:55
icon 0

摘要:8月2日,「大雁归来——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发布会」将于北京海公馆盛大开幕!

  历经四十余年高速发展,中国家居产业迎来“质”造时代与“高质量发展”崭新纪元。今年,从相关部门联合出台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提振家居等大宗消费,如何提升家居产业供给质量,积极创新消费场景,有效改善消费条件,着力优化消费环境,正成为家居行业间共同关切的话题之一。

  为探究家居产业创新与发展路径,聚势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8月2日,题为“大雁归来”的「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发布会」将于北京海公馆盛大开幕, 同时还宣告了阔别三年之久的家居年度“奥斯卡”——“2023大雁奖”评选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大雁奖组委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居新闻、新华网、央视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北京商报、中国网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优居、凤凰家居、家页传媒共同主办。

  作为今年共享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经验,探究家居产业未来高质量发展路径的重量级峰会,此次“大雁归来——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发布会”根据不同家居细分行业,相应邀请了产、协、企、媒不同领域中极具影响力的各路精英莅临现场,力求从多维度、多视角剖析、解读当下家居行业生态特点与发展趋势,共同交流家居高质量发展崭新成果与先进经验。

  “十年载耕耘、今朝再重启”,素有家居界“奥斯卡”之称的2023大雁奖评选活动,据悉也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启动。

  作为历年来家居业内的高光时刻,同时也是家居行业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广泛影响力的重要奖项——大雁奖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已伴随无数家居人悄然走过十年光阴。

  2023年大雁奖强势回归,不仅寓意着家居产业欣欣向荣、重塑荣光的美好未来,同时也象征着中国家居产业正以崭新的姿态,于未来焕发出更加强大的活力。

  “大雁归来时,共创辉煌路”,家居行业蓝海持续涌动,企业不断拥抱变化借势突围,此刻恰逢大雁归来之际,8月2日,让我们与数十位全国家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把握行业动向达成发展共识,共同开启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恢宏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享裕安门窗红星美凯龙与WAD达成战略合作2023《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出炉 东方雨虹、中国联塑等家居企业上榜(附榜单)2023建材行业碳减排国际论坛暨鼓励推广应用技术和产品交流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 提振家居等大宗消费Der·1863×魏士能 | 摹索艺术之光:原木艺术新感知2023建材行业碳减排国际论坛暨鼓励推广应用技术和产品交流会盛大召开定制视界·第91期|百得胜杨森杰:以环保成就品牌底色,以东方文化赋予品牌标签夏日酷暑 檐下享清凉 | 门窗企业大暑节气海报大赏打通新房整装服务“最后一公里”,贝壳团装轻智软装产品落地南通央视曝光网购木制家具甲醛超标问题突出中共广东省门窗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广东门窗遵义红色之旅”活动国家再出政策指引,推动家居产业稳定回暖总部放价·嗨购整夏——能强瓷砖一年一度“金榜节”全国联动暨广东区入厂团购季圆满成功遍地开花!星舫太空舱,你还不来一套?重磅!广东省卫浴商会不锈钢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救”在身边丨领盛急救知识培训活动超实用!饰界设计之道|CBDA陈设艺术高峰论坛亮相深圳创意设计周德国威乐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布局 实现消费者体验新突破喜讯丨领慧入选佛山市首批数据服务商!新锐生活有态度|尚品宅配新品发布会,与胡夏开启年轻人的第一套精致理想家国家再出政策提振房产消费信心,推动家居产业稳定回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