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2024财年Q1归属股东净利同比大增3倍 全年净利润指引上调31.4%

icon 2023-08-01 15:39:19
icon 0

摘要:松下发布2024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公司实现销售净额2.0297万亿日元,同比增长3%.

  松下发布2024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截至6月30日,公司实现销售净额2.0297万亿日元,同比增长3%;经营利润904亿日元,同比增长42%,市场预期为911.8亿日元;归属股东净利润2009亿日元,同比大增310%。松下将2024财年归属股东净利润指引上调31.4%至4600亿日元,增长了1100亿日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丁佐宏:家居业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民营经济阵营中的重要生力军智+视界第91期|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门出台政策利好智能家居;淘宝上线AI装修产品“真能造”美巢2023年工业之旅·探秘巢级制造工厂活动顺利开展家电视界·第93期|​国家发改委发布恢复和扩大消费二十条措施 涉及家电家居等10条美国拉斯维加斯展开幕四季沐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净零能耗建筑适宜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综合绩效评价会梦天家居余静渊:家居行业是促销费、稳增长的重要力量2023卓越设计青年|李昂:将心比心,打造美好居住空间国家发改委发布恢复和扩大消费二十条措施 涉及家电家居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三大功能覆盖全屋清洁5125套行业最多!海尔空调成都赛事提供场外保障创建健康美好生活 容声冰箱十城市美食巡展启动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童昌健:做设计是善始善终的,做产品和服务更是这样的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陈慧中:“设计”不仅是造物,同时也要“讲故事”当前形势下,家具经销商何去何从,苏州这家企业给出了答案!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丛建立:给业主一个能让身体心灵完全放松的“家”时途伯恩2023赋能趋势研讨会圆满召开高标准 稳输出 重研发,立中国高定品牌优质形象|悦纹荣获「2023高定G20供应链」奖项荣誉大亚圣象饰面板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HANS汉狮:“追求零碳能源供应,选择正确而艰难的道路”丁佐宏:家居业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也是民营经济阵营中的重要生力军三季相伴,收官不结束!火星人集成灶陪你过向往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