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任萃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融实用主义于美学传递品牌力量

icon 2023-08-10 16:15:11
icon 0

摘要:生活家地板荣膺「2023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金堂奖卓越人物任萃为生活家地板送上祝福……

  近日,在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生活家地板荣膺「2023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金堂奖卓越人物、萃石移动艺术研究所合伙人、十分之一设计事业优先创始人、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任萃为生活家地板送上祝福,并点评道:生活家地板对于产品工艺、设计、生产的严苛,是实用主义与艺术美学的理想互融,也是其匠人精神的体现,更是其坚决传递中国地板品牌力量的强大决心。

  长久以来,生活家地板持续以产品品质先行,以产品设计引导不断突破创新,实现工艺与艺术兼备的极致追求。作为地板行业的引领者,生活家地板紧密追踪洞察消费市场的趋势变化,聚焦消费者一站式、场景化的消费需求,打破传统地板应用的场景限制,为消费者提供厨房、餐厅、客厅、卧室通铺全屋解决方案,打造实用而具有温度的艺术生活体验。凭借长期对产品的创新迭代与品牌价值理念的持续沉淀,生活家地板不仅赢得行业内的一致认可,更备受消费者的高度口碑评价与青睐,为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鼎力赋能。

  「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特邀点评嘉宾

  「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推荐官

  「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杜恒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破局出圈,创新发展设计师林振中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建立辐射范围更广的品牌影响力厨房里这些家电正初露锋芒,前景可期!传承初心 拥抱变革 | 2023饰界设计之道CBDA陈设艺术高峰论坛圆满启幕众享一夏,专“暑”好礼丨培恩临泉三匠认筹会圆满成功!流量渠道 赋能安徽丨培恩安徽大区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力聚热能IPO将于8月15日上会申菱环境: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陶卫视界NO.94期|对话碧虎防滑砖创始人彭天奎:以初心造就民族品牌,以防滑成就高质未来视线 | 红星美凯龙董事会席位之争:人寿系提案增补2名董事席位设计师池陈平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以创新力重塑地板行业格局设计师安东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以专业与匠心塑造美好家居强辉挚友嘉年华 | 嗨玩乐购,强辉21周年挚友音乐节火热开启!设计师杜恒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破局出圈,创新发展传承初心 拥抱变革 | 2023饰界设计之道CBDA陈设艺术高峰论坛圆满启幕中广欧特斯致京津冀及东北同胞:受灾中广设备提供免费清洗、保养和检修!设计师林振中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建立辐射范围更广的品牌影响力厨房里这些家电正初露锋芒,前景可期!博洋窗帘轻奢定制,开启全新艺术生活方式!全行业聚焦 佳歌集成灶3000方“品质生活馆”开馆仪式顺利召开GOOD音乐节第三季,来现场邂逅林志颖!由“内”到“外”破中小装企困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