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风系统家用新风联盟《家用新风系统应用型导则》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icon 2023-08-10 16:54:09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9日,由中国通风系统家用新风联盟主办,链风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家用新风系统应用型导则》研讨会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基于讨论的内容已形成初步的修改意见。

  2023年8月9日,由中国通风系统家用新风联盟主办,链风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家用新风系统应用型导则》研讨会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基于讨论的内容已形成初步的修改意见。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同济大学叶蔚副教授、浙江建院张玲、黄奕沄教授作为《家用新风系统应用型导则》的研讨组组长,与万华地产,日本大金,日本东芝,德国威能,德国沃乐夫,美国百朗,上海链风,德国旭格,斑马节能,西安唐华,江西源申,上海百家宜,上海荣础,泰州绿科,广州慕丰,山西宜景,武汉万嘉源等企业相关负责人组成专家、编委与企业代表的研讨会结构,针对导则内容,从规范要求、术语与引用,逐条逐章节进行讨论与修改。

  中国新风行业处于快速增长的时期,但相较于英国、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新风系统在中国的发展只能称得上是起步阶段。其中关于新风系统施工规范和标准的导则仍不完善,新风参差不齐的施工质量和随性安装是阻碍新风行业迈向成熟化进程的较大因素。

  因此在研讨会上,张玲教授强调导则上的施工、安装调试等环节组成的联动系统要有清晰的定位,导则的制定要具有实践意义,并且能够直观解决目前新风的噪音、净化效率等问题。

  同时叶蔚副教授带领的研讨组更注重严谨性,在此基础上探讨行业目前采用的设计与安装方式的可行性。另外充分与品牌厂家、暖通企业进行沟通,删除沉余或者已经极少使用的安装技术与产品配件,并在导则里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最后经过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后,各位专家、编委与企业代表对导则一稿需要完善的内容提出了务实的指导意见。无论是新风消费者或者是新风安装人员都有明确的目标可循,让新风效果不再是模糊的概念。

  中国通风系统家用新风联盟举办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在于让新风行业:设计有指导,安装有规范,验收有要求,使用有体验。这是新风行业稳步发展必不可少的,也是《家用新风系统应用型导则》的价值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驰援灾区捐款200万元卡萨帝M160壁画电视闪耀2023中国国际家居装饰展览会重庆支持符合条件的家居卖场等商业网点项目发行公募REITs设计师任萃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融实用主义于美学传递品牌力量设计师杜恒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破局出圈,创新发展设计师林振中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建立辐射范围更广的品牌影响力厨房里这些家电正初露锋芒,前景可期!传承初心 拥抱变革 | 2023饰界设计之道CBDA陈设艺术高峰论坛圆满启幕众享一夏,专“暑”好礼丨培恩临泉三匠认筹会圆满成功!流量渠道 赋能安徽丨培恩安徽大区经销商会议圆满落幕!力聚热能IPO将于8月15日上会申菱环境:终止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居然之家驰援灾区捐款200万元卡萨帝M160壁画电视闪耀2023中国国际家居装饰展览会重庆支持符合条件的家居卖场等商业网点项目发行公募REITs晶澳科技捐款2000万元支援河北省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工作设计师任萃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融实用主义于美学传递品牌力量强辉挚友嘉年华 | 嗨玩乐购,强辉21周年挚友音乐节火热开启!设计师杜恒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破局出圈,创新发展传承初心 拥抱变革 | 2023饰界设计之道CBDA陈设艺术高峰论坛圆满启幕中广欧特斯致京津冀及东北同胞:受灾中广设备提供免费清洗、保养和检修!设计师林振中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生活家地板:建立辐射范围更广的品牌影响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