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莱雅 | 向全球市场进击的“衣通大王”

icon 2023-08-14 16:15:32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久负盛名的“衣通大王”,金莱雅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随着海外经济逐步复苏的,主动“走出去”亮相国际展会,提升品牌知名度;诚意“请进来”洽谈合作促成交易,成为众多企业的必选项。

  作为国内久负盛名的“衣通大王”,金莱雅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大放异彩,全场瞩目

  2023年8月13日,为期五天的“2023年越南建材展览会”降下帷幕!

  金莱雅在展会上展示了自主研发衣通杆和极简门,以及各式衣柜五金配件,并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精致美观的造型、多维应用场景等优点,吸引众多参展商、专业观众、外国友人前来驻足、鉴赏和咨询。

  高超工艺,赞誉不断

  现代与传统碰撞的设计手法,奢华与简约并存的新潮外观,丝米级工艺赋予的细腻触感,是金莱雅18年来始终坚持的产品理念。

  此次展会上展出的,虽然只是金莱雅300多款专利产品中的一小部分,但其彰显出来的炙热匠心,在每一件产品的细节处均有迹可循。

  正因为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在这次越南展上金莱雅备受瞩目,大量客户前来展位咨询。

  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客户详细介绍产品的功能、工艺和使用场景,为到场的来宾提供优质的鉴赏体验,认真记录每一位客户的感受和建议。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的同时,能够让更多人了解金莱雅品牌及其产品,让更多人知道金莱雅的产品不仅仅是一件家居用品,更是一件外观精美的“艺术臻品”。

  全球拓展,未来可期

  开拓海外市场是金莱雅品牌国际化的战略发展方向,而此次越南参展,注定是金莱雅展示产品特色、布局世界市场过程中重要的一环。

  我们以此为契机,通过展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加强与国外客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让其将金莱雅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世界各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平台赋能企业,企业成就平台!东南亚地区是近年来增速最快的市场,仅5天时间金莱雅在本次越南建材展览会上的出彩表现,便成功引起全世界客户的关注。

  但金莱雅宏伟战略目标,不仅局限于此。

  在金莱雅布局全球的发展战略规划中,此次越南展只是其中的一个小插曲。因此,继越南展会之后,金莱雅还相继在沙特、迪拜等海外大舞台亮相,用行业领先的丝米级制作工艺不断革新衣柜五金行业的技术标准,夯实自身品牌力,从而实现快速拓展海外市场,为开发全球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嵌入式冰箱店携手龙之梦购物中心邀您免费观影远大既有建筑改造案例 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节能典范远大案例丨湖南省人民医院建筑改造 零投资高回报节能管理四季沐歌空气能对京津冀受灾地区用户提供“五免”特别服务东芝与上海交通大学展开友好交流开放AI与3D技术、投入10亿升级供应链,天猫推出家装家居品牌增长举措!淘宝天猫推出四大举措,支持家装家居商家高质量增长!诗尼曼番禺新基地开工,提高供应链服务效率打造“未来新工厂”中广欧特斯为京津冀、东北地区受灾用户提供免费清洗、保养和检修服务河南省:新建供热设施原则上优先选择电加热锅炉等低碳热源持续深耕体育营销,万家乐再度引领行业新动向,为品牌注入冠军力量溯源启程·协企发展|数字“双碳”体系建设发展高端论坛圆满落幕卡萨帝嵌入式冰箱店携手龙之梦购物中心邀您免费观影开业狂欢,一起创享好家居丨能强瓷砖开业活动燃爆南丰!好莱客董事会换届 新任董事推举名单揭晓远大既有建筑改造案例 泰达国际心血管医院节能典范远大案例丨湖南省人民医院建筑改造 零投资高回报节能管理四季沐歌空气能对京津冀受灾地区用户提供“五免”特别服务“派时代·赋新生” 上派TOP100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东芝与上海交通大学展开友好交流麦克维尔|墅式佳作,HRB-C系列全面进阶何为蒙太奇艺术涂装?2023(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给你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