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尚品牌爱美家以六大优势开创时尚整家新模式

icon 2023-08-19 13:22:38
icon 0

摘要:8月17日,A家集团年轻时尚品牌爱美家于东莞成功举办《聚势·融合》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围绕“全屋整案 设计驱动 软体推动 套房赋能”战略,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时尚个性家。同时,爱美家还推出时尚新品,发布独创运营赋能模式,以极具质价比的整家套餐为...

  8月17日,A家集团年轻时尚品牌爱美家于东莞成功举办《聚势·融合》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围绕“全屋整案 设计驱动 软体推动 套房赋能”战略,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时尚个性家。同时,爱美家还推出时尚新品,发布独创运营赋能模式,以极具质价比的整家套餐为抓手打开市场。活动现场,各行业协会领导、主流媒体、爱美家品牌领导及广大经销商群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爱美家品牌与新品发布。

  整家定制差异化发展

  再添实力新军

  活动伊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蒋德辉,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均对当前定制家居行业态势进行了综合分析。

  从行业发展来看,定制领域步入了定制和整家定制双线并行的发展阶段,呈现“整家化”趋势;从市场端看,消费者追求家居空间整体美观性与实用性的协调,一站式购齐的整家定制更符合消费代际变迁的偏好变化。整家模式已是不可逆的行业发展方向。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 张仁江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 蒋德辉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 曾勇

  A家集团董事长吴卫臣在开场致辞中分享了A家集团的发展历程,并讲述了创造爱美家品牌的原因与意义。基于对整家定制趋势与市场消费变化的洞察,A家集团发挥35年深厚实力,推出年轻时尚品牌爱美家,助力终端突破整家经营困境,实现与消费者、经销商三方共赢。

  A家集团董事长 吴卫臣

  爱美家品牌及新品发布

  六大优势开创时尚整家新模式

  消费群体迭代,年轻人的家居消费需求逐渐多元化,他们更倾向于时尚化、个性化、功能化、整家化的家居消费模式。

  A家集团董事长助理张金松就爱美家品牌定位与经营策略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当下新消费主义崛起,年轻人对个性定制的需求明显,在购物方式上追求方便快捷,一站式购齐,而且注重家居场景体验。爱美家以“年轻、时尚、定制”为品牌个性,依托全案整合设计能力,融合全品类家居产品配套,强调软体家具搭配,增强空间氛围感,助力年轻人追求高品质时尚家居生活。依托A家集团平台,爱美家集“丰富品类、多元产品、高效店态打造、设计赋能、价格优势、规模智造”6大优势于一身,开创时尚整家新模式。

  A家集团董事长助理 张金松

  A家集团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陆军现场表示,经过对消费者的购买方式与产品使用场景的调查,爱美家的产品可以适配新婚族、时尚美妆族、都市白领等群体,能够满足消费者群体对家居产品时尚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要求与一站式购齐服务需求。未来,爱美家计划上新定制家居及软饰两大系列,满足不同的生活场景及空间的需求。

  A家集团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 陆军

  爱美家产品以现代简约风为主,包含定制、成品家具、床垫、窗帘、墙布、单椅、按摩椅及小件类全屋家居产品,覆盖全屋空间。强调整体家居搭配性,以丰富的产品组合,为年轻人的个性家居需求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可有效提升全屋购买率,提高客单值。

  携手整家定制生态伙伴

  多维赋能终端整家经营

  针对终端整家经营困境,爱美家携手整家定制生态伙伴酷家乐、掌狐,通过技术、营销双轮驱动,多维度为门店经营赋能。

  酷家乐首席营销顾问神飞翔现场做了《爱美家-软件设计赋能分享》主题分享。爱美家与酷家乐结合,以超前的技术理念改变传统的渲染作业方式,实现数据融通、价值分享,可快速呈现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升整家定制用户体验,提高成交率。

 酷家乐首席营销顾问 神飞翔

 掌狐深圳直销总经理蔡斯超现场做了《爱美家-营销赋能分享》主题分享。掌狐为爱美家打造了集成化、一体化、品牌化、门店专业化的系统,依托总部中台赋能,为经销商打造营销工具和营销素材,让经销商获得更多数字营销能力、线上获客能力。

  掌狐深圳直销总经理 蔡斯超

  此外,A家集团董事长助理张金松还向经销商群体展示爱美家的加盟优势,发布“定制330+灯塔计划”招商政策,以330元/㎡定制柜为流量抓手,形成价格优势,抢占市场份额,让利经销商。大部分经销商表示看好整家定制,并肯定了爱美家运营模式,向爱美家表达强烈的合作意愿,招商成效显著。

  整家定制赛道上,新品牌新模式不断涌现,能否在赛道上实现崛起,更考验品牌的综合实力。爱美家依托A家集团多年深耕成品家具领域的经验,在品牌发展方向上深谋远虑,加上优质产品、先进技术等作支撑,爱美家品牌发展潜力无限,关于这支“潜力股”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无限——2023中国室内设计达人论坛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全世界 潮这看|2023年中国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积极响应、力促家居消费 城外诚500万消费券焕新全城环保新板材卡诺亚欧松康醛板5重安「芯」甄选上市2023年“ID智享未来设计奖”燃情启幕 设计力量共赴未来之约商务部等9部门:继续支持绿色建材和家具家装下乡国家统税局:7月家具类零售总额126亿元 环比下降13.1%集成赛道“新玩家”万喜将给行业带来什么?提质共融、创新发展: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沈阳站】圆满举办【有奖互动】Keep健康·兔宝宝运动能量挑战赛火热上线!“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沈阳站】”正式开启!万家乐厨卫套系再推新品,致极JOY套系重磅上市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科饶恩超低能耗系统门窗超隔音 新静界丨引领全民降噪新时代,荣高门窗818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轩尼斯门窗x书亦烧仙草:家居行业跨界破圈新尝试设计无限——2023中国室内设计达人论坛大咖云集,星光熠熠全世界 潮这看|2023年中国大家居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积极响应、力促家居消费 城外诚500万消费券焕新全城第八届静音日火热开启背后:TATA木门的三个新变化家居行业迎政策利好,日日顺供应链助力家居业态模式升级可耐美七夕浪漫配色,让爱无处不在《超隔音·新静界 门窗高峰论坛》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