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F-OSB板,打造夏日轻盈生活美学

icon 2023-08-21 10:12:52
icon 0

摘要:盛夏已至,在轻柔的夏夜晚风中归家,和莫干山F-OSB板一起打造夏日专属的轻盈生活美学吧。

夏日别有/风味

盛夏已至

在轻柔的夏夜晚风中归家

和莫干山F-OSB板一起

打造夏日专属的轻盈生活美学吧

Chapter 1

背靠稳定堡垒

  只有背靠稳定堡垒,才能轻松前行,轻盈感生活美学来源于长久稳定的安全感。

  传统的OSB板结构稳定,不易变形,但因大刨花裸露而过于粗糙。莫干山F-OSB板承袭传统稳固优势,同时补足其粗糙缺点,将最外层采用细刨花铺装,使其加工后的成品板材表面光滑平整,可直接应用于家具铺装应用。表里合一,才能为轻盈感生活添砖加瓦。

Chapter 2

抛却都市烦恼

  夏日轻盈感是身居都市,却好似能触摸树影斑驳、沁润自然清风。

  莫干山F-OSB板运用定制的浸渍纸或PET材料进行装饰,勾勒出原木淡雅花纹。不同系列、不同花色心选哑光、高光饰面,原木肌理搭配淡雅肌理,符合当下大尺寸、“一门到顶”的潮流趋势。轻抚木材,仿佛与森林对话,抛却都市烦恼,尽情拥抱轻盈自然之家。

Chapter 3

守护健康安“芯”

  轻盈感,并非是对生活“摆烂”或是简单的断舍离,而是面对困难冲击时,内外相宜的坚韧与松弛。

  莫干山F-OSB板使用MDI生态胶作为胶粘剂,使其具有优异的握钉力和抗变形能力,任风雨飘摇,亦坚韧如初。同时,MDI生态胶中的天然植物成分使其甲醛释放量达到ENF级国际标准,居家健康安“芯”,才能轻盈无忧出行。

轻如夏风 稳如磐石

莫干山F-OSB板

以稳固内芯与细节工艺

构建夏日限定轻盈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高质量发展 秦朔走进慕思超级工厂探寻制造业新优势新动能左右8·8沙发节第九季|助力绿色低碳家居焕新,打造品质幸福生活!兴辉瓷砖雕刻理石·游云:在生活中感知随性自然创新驱动引领 产学研深度融合 | 大王椰产品质量检验培训会议圆满成功莫干山科技木 | 携一抹清雅木色,筑一室雅致韵味舒达床垫深度保障睡眠健康,助力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夺金之旅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科饶恩超低能耗系统门窗超隔音 新静界丨引领全民降噪新时代,荣高门窗818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轩尼斯门窗x书亦烧仙草:家居行业跨界破圈新尝试家居行业迎政策利好,日日顺供应链助力家居业态模式升级可耐美七夕浪漫配色,让爱无处不在《超隔音·新静界 门窗高峰论坛》举行官宣!CBD中国建博会(临朐)正式启动,首届定档10月!聚焦高质量发展 秦朔走进慕思超级工厂探寻制造业新优势新动能左右8·8沙发节第九季|助力绿色低碳家居焕新,打造品质幸福生活!兴辉瓷砖雕刻理石·游云:在生活中感知随性自然创新驱动引领 产学研深度融合 | 大王椰产品质量检验培训会议圆满成功莫干山科技木 | 携一抹清雅木色,筑一室雅致韵味新品推介丨能强900×1800mm现代瓷砖,尽显空间奢华格调舒达床垫深度保障睡眠健康,助力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夺金之旅强辉21周年挚友音乐节,全国狂欢,燃夏而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AWE2024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