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视界96期丨荣高门窗818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

icon 2023-08-23 08:3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荣高门窗818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

  8月18日,荣高门窗联合权威媒体新浪家居举办的“超隔音·新静界”荣高门窗818品牌日发布会在广州闪耀启幕。发布会现场,荣高门窗提出“45分贝”超隔音标准、七星成品交付标准,并宣布成立超隔音门窗研究院,以品质打破“价格内卷”怪圈,引领全民进入超隔音降噪新时代,助推品牌焕新升级。行业大咖嘉宾、全球经销商、媒体数百人齐聚,共同见证荣高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探讨门窗行业破局之道。

 2023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科饶恩超低能耗系统门窗

  8月19日,新浪家居2023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科饶恩超低能耗系统门窗,感受大国工匠精神。科饶恩门窗,长期以来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众多家庭提供超低能耗系统门窗解决方案。

  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媒体吹风会成功举办

  8月22日上午,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媒体吹风会在广州召开。现场获悉,2023中国建博会(深圳)将于11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公装集采首选平台”为定位,以公装、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等为代表的“大建筑”为核心,打造一个围绕“大建筑”的场景式展示、交流和合作平台。

 商务部等9部门:继续支持绿色建材和家具家装下乡

  8月14日,商务部等9部门办公厅(室)印发《县域商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通知明确,建立县域统筹,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农村商业体系。其中提到,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绿色智能家电、绿色建材和家具家装下乡,加快农村充换电设施建设,完善售后回收服务网络,促进农村大宗商品消费更新换代。

  森鹰窗业上半年净利润4313万元,同比增长近八成

  8月17日,森鹰窗业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这也是该公司自2022年9月上市以来,首度正式对外披露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1%;实现归母净利润4313.3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83%。报告指出,伴随市场需求端有所改善,以及公司各项举措的逐步实施,森鹰窗业第二季度产量、销量等生产经营情况较第一季度环比改善。

 皇派门窗星品FUN暑价火热收官

  近日,“皇派星品FUN暑价”大促活动宣告圆满收官。皇派门窗凝聚联动全国之势,线上线下布局重磅发力,以一场诚意满满的星品FUN暑价宠粉加码献礼消费者,为盛夏增添别样激情,让更多家庭的理想生活梦想可以因此圆满。期间,冠军品质门窗、超值钜惠政策吸引广大消费者积极响应,掀起全民家装狂欢热潮。

  2023贝迪家居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启动

  8月18日,“万众瞩木·窗造未来——贝迪家居2023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河南鹤壁正式启动。据悉,这是贝迪家居2023年品牌焕新关键性举措,贝迪家居也将借力全面升级品牌形象,释放品牌新势能,领航超低能耗门窗新时代。

  德技优品门窗办公软件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8月16日,为提升各部门员工综合办公技能,树立敢于争先、积极进取的学习意识,打造高效率的工作氛围,德技优品门窗特组织员工办公软件技能比拼大赛分别在佛山三水总部、大沥办公点进行,以赛促学,发掘选手各自闪光点,培养一批重实效、高素质、精技能的全能型精英人才队伍。此次办公软件技能比拼赛以“简约、激情、快捷、高效”的办公主旋律为活动主题,本着公平竞技、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比赛宗旨展开比拼。

  帝奥斯门窗“帝跑团”燃情开跑

  近日,帝奥斯门窗举办了一周年乐跑竞赛,用脚步丈量云东海国家级湿地公园美不胜收的绿道线,本赛事设置健康跑5KM和10KM以及半程马拉松21KM 项目,从不同维度覆盖全阶跑步项目。帝奥斯门窗一众高管带领一众家人鸣枪燃情开跑!

  飞宇门窗第五届牖匠杯分赛(华东站)圆满落幕

  8月20日,第五届牖匠杯—一打造双碳门窗规划师(华东赛区),在飞宇门窗江苏泰兴基地圆满落下帷幕。以技之力,筑梦大国工匠。飞宇门窗&门窗帮打造牖匠杯的初衷是为门窗安装人员搭建一个切磋专业技能、增长专业知识、提升自身实力、扩大行业见闻的平台。一方面,希望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都能有所收获,另一方面,也希望将专业与匠心的服务理念,深度植入到所有的参与者心中,为行业环境持续升级推波助澜

 博仕门窗第6届全球高尔夫邀请赛暨羊盟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成功举办

  8月16日,由羊城设计联盟主办、博仕门窗冠名赞助的“博仕门窗第6届全球高尔夫邀请赛暨羊盟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在佛山成功举办,60多位羊盟高尔夫俱乐部队员相聚赛场,他们不惧烈日、挥杆击球,热情洋溢、互动交流,充分展现了“绿色健康生活,设计赋能生态”的羊盟高球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裘孟杰:将设计情感融入到家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门窗视界95期丨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欧迪克门窗衍生2023中国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8月11日在北京盛大开展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沈阳站8月17日启动:聚力共赢,构建整装新生态门窗视界94期丨英辉瓷泳「品质行」上海站暨瓷泳高定色发布圆满举行家居帮帮忙|智能马桶如何“装下”一家老小的如厕需求?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姚航:从用户实用角度出发,打造富有情感的个性化设计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陆清华:一切设计以人为本国色添“香” 匠心传承丨中广欧特斯邀您共度“大国·设计拾光”70%中国家庭厨房亟待焕新!京东厨房品类日携欧派、奥普等大牌奉上一口价焕新套餐门窗视界93期丨“大雁归来”「2023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发布会」8月2日盛启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戴伸:以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导向 用设计笔触绘制有温度的生活空间爱有温度 | 京津冀及东北同胞:风雨一起扛、难关一起闯,中广在行动!Ariston Design Award“里”想生活·温度设计研学营【长沙x武汉】火热开营东鹏以“1+N”多品类产业格局,构建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东鹏控股2023上半年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224.86%2023卓越设计青年|李成:低头做设计,抬头看世界东鹏“装到家”服务品牌全新升级,贴近用户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2023卓越设计青年|汪小芳:让设计从零出发东鹏控股“四大路径”创新驱动业绩增长东鹏控股2023上半年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224.86%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裘孟杰:将设计情感融入到家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