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艺术 | 建材行业首个工业设计创新活动邀你参加

icon 2023-08-24 15:09:47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建筑材料企业工厂正在美起来、功能更加丰富;越来越多的建筑材料产品正在艺术起来、性能更加可靠。

  越来越多的建筑材料企业工厂正在美起来、功能更加丰富;越来越多的建筑材料产品正在艺术起来、性能更加可靠。为更好地践行“宜业尚品、造福人类”行业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工业设计所产生的创造力,促进我国建筑材料行业整体形象和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加快推动建筑材料行业走向功能与艺术相结合的发展新阶段,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近期组织开展建筑材料工业设计创新活动。这是我国建材行业首次组织面向全行业的工业设计创新活动,将设立创新工厂设计和创新产品设计两个类别方向。创新工厂设计是以建筑材料及其相关领域工厂(或工厂某一车间、某一局部)为对象,工厂除满足正常生产制造功能之外,还应具有生态、景观等特征,并在与工厂周边生态环境、建筑环境、文化环境相融、和谐统一的方面具有突出亮点和特色;创新产品设计则是以建筑材料产品为对象,产品除满足正常使用功能之外,还应具有舒适、美观、时尚、可靠等品质特征,并在艺术视觉效果方面具有突出亮点和特色。活动旨在通过典型示范和宣传推广优秀设计成果,推动工业设计与建筑材料行业的深度融合,激发全行业创新设计应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工业设计浓厚氛围,把“宜业尚品、造福人类”行业发展目标转化为生动实践,让我国建筑材料行业更具活力、更富魅力、更显品质,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贡献建材力量。建筑材料工业设计创新活动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为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开展的公益性活动,建筑材料领域生产制造企业以及建筑企业、设计企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等均可自愿申报,鼓励产学设研协同创新、联合申报。每个申报单位可申报多个成果。优秀成果申报时间为6月8日至9月5日。注: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于2023年9月5日前组织填写《建筑材料工业设计创新活动优秀成果申报书》(电子版,涉及加盖公章的请扫描)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员服务部。

联系方式:

武文博 010-57811060 / 15010384415

符   玥 010-57811569 / 13811332580

邮箱:wuwb@cbmf.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装百强装企走访调研”(半程)报告对话大亚圣象马龙:一块饰面板,一幅新篇章刘嘉专栏:不尽长江滚滚来 ——“木塑新材料非建材发展方向与愿景”论坛综述刘嘉专栏:千人一面还是六面一体?——参加“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百人论坛”有感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打造高端全防护门窗,以匠心和科技守护美好人居!对话 |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艺术漆总监黄博思:与时代风尚紧密连接 以国潮色重塑空间视觉美感对话 |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王通虎:探寻艺术之境 定义自然健康家居新涂装A.O.史密斯:领航智慧家居新赛道 共绘生态同心圆冠军助力,深度体验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对话苏宁易家王隼:以场景化体验和日常服务留住线下消费者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赞助企业服务处陈雄:皇派门窗把绿色的价值追求、美好的生活体验,融入亚运会各环节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用“亚运品质”链接大众,用“亚运力度”引领行业第20届中国(临沂)全国家具采购节暨第二届临沂家具博览会拉开帷幕!美栽堂筑造社 | homeless-太空流浪计划新品测评 | 富奥斯门窗奥艺FW106-70P外开窗,超值品质之选高质量发展标杆!富轩门窗正式成为“有家就有佛山造”家居产业联盟核心品牌企业对话大商丨四季沐歌云商何冲:用专业与匠心解决用户的采暖刚需美栽堂筑造社 | 悬崖上的天空之城风华二十载,中国空调行业蜕变至“韧性时代”三部门发文合理增加家居、家电、汽车等消费信贷支持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方太受邀参加奥维云网2023数字生态大会并作数字化主题分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