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设计精英签约入驻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乐屋升级设计师创客平台

icon 2023-08-28 17:44:45
icon 0

2023年8月25日,随着居然乐屋总经理杜学刚与五十余家高端工作室及优秀设计师正式签约,50余个设计大腕宣告入驻,居然乐屋顶层设计中心再度升级,在汇聚资深优秀设计大师的基础上,成为提供交流、孵化、提升、包装等服务的设计师创客平台。“这是居然顶层设计的‘回归’,我们将持续打造家装设计界的‘台柱子’,为设计师和行业实现‘顶层设计’新价值。”

50余青年设计精英签约入驻

北京营造清美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孙佳靓、迟留空间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倪治、北京筑诚瑞斯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创使人邓洋……8月25日,居然之家丽泽店星光璀璨,来自北京家装设计圈的50余名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精英齐聚于此,签约入驻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居然乐屋顶层设计中心。至此,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作为设计师创客平台已实现了全面升级。

顶层设计中心位于华仑大厦A座,紧邻居然之家北四环商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分为三层,一层为艺术大厅、材料艺术馆、设计交流中心、设计师展示区;二、三层为设计师独立工作室及共享办公场所、共享vip洽谈区、制图区,共享办公洽谈空间,以平台化的模式汇聚了100+独立设计工作室,为青年设计师们提供交流、孵化、提升、包装、赋能等服务,一起共创行业新价值。

 居然乐屋总经理杜学刚

“青年设计师是我们所在行业的未来和希望,为他们的成长与发展搭建交流、分享、学习的平台,促进设计师个体的成长与全行业的发展,这是顶层设计中心的意义。”杜学刚表示,此次入驻的50余名青年设计精英将成为顶层设计中心的“黄埔一期学员”,顶层设计中心将与他们共同成长,在设计界立起“台柱子”。

全方位赋能共创设计新价值

敢有志立起“台柱子”,因为居然乐屋有着十足的底气。

杜学刚介绍,依托居然之家的强大资源背景,顶层设计中心将全方位为入驻设计师赋能。首先,入驻设计师可以免费使用设计家软件、施工ERP系统等工具资源,同时共享居然之家的海量客户流量资源。其次,顶层设计中心还将开放居然之家的媒体资源及协会合作资源,为入驻设计师塑造、推广个人品牌。除了将定期邀请设计大师讲课、互动外,顶层设计中心还将不定期举行跨界的烘焙、插花、红酒、高尔夫球等培训课程,与青年精英设计师共同开阔视野,培养大宅设计的高端思维。

“顶层设计中心的定位是服务350平方米以上的业主,这样的业主需要的设计方案,肯定不是AI工具能实现的,它包含思想、文化和精神内涵价值,是更有灵魂的设计,这个价值是无法用商业价值去衡量的,也是我们希望和设计师一起去共创、提升的设计新价值。”杜学刚透露,过去顶层设计中心已经沉淀了许多优秀设计师和案例宝库,今天等于站在了巨人的肩膀再次腾飞,有信心与入驻设计师一起回归“顶层设计”的初心,开创“顶层设计”的新价值。

设计驱动促进家居消费

在整个居然之家体系中,顶层设计中心还将作为居然装饰的一部分,承担一个重要任务,在“设计先导”的趋势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消费体验,同时促进提振家居消费。

在新生代成为家居消费主力人群的背景下,先设计再装修成为习惯,设计成为了家居消费决策的前端驱动力。顶层设计中心所提供的设计价值,将充分融入居然之家数字化服务链路,发挥引导、促进家居消费的积极作用。

在促进家居消费层面,居然乐屋一直在积极行动,围绕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适老化等关键词持续加码。2023年以来,居然乐屋结合“居然家博会”、“家电家具以旧换新”等营销IP持续拓展家居消费流量入口,发力旧房装修。比如,今年年初,启动旧房改造活动,进行专项补贴;6月份至今,举行旧房换新颜活动,进行装修补贴等。随着顶层设计中心作为创客平台,汇聚设计师共同发力,居然乐屋能贡献的力量将更为强大、参与程度与影响更为广泛、深远。

“未来,顶层设计中心将会尝试一种新的会员制形式,不限于入驻与否,优秀设计师都可以申请加入,形成更开放、丰富的平台生态链。”杜学刚如是描述畅想,届时,顶层设计中心将与居然乐屋、居然之家一起为家居消费体验升级带来更多新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Beir爱苾奥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让女性健康多一重保障“冠军质量万里行”解密蓝炬星高质量增长奥义华天成2023年上半年营收9773.63万元,同比增长16.21%百得胜8.0SI水漆木皮展厅暨水漆色彩展厅发布会顺利举行奥维云网2023数字生态大会集成厨电创领峰会圆满落幕美大豪揽2023集成厨电峰会4大重磅权威奖项!让整装消费更有保障 吉筑装饰牵手BRTV《家装大课堂》华天成2023年上半年营收9773.63万元,同比增长16.21%天津蓟州区:禁止新建燃煤锅炉,鼓励推广使用电采暖《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意见》促木材市场显著增长热烈祝贺蓝炬星媒体工厂行圆满落幕打造中国实木家具第一展!2024中国家博会(天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IBeir爱苾奥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让女性健康多一重保障山行设计:中山招商臻湾府下沉会所--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设计Simmons®席梦思Diamond金钻系列床垫,双面睡感给你全方位舒适睡眠体验数·前装 破·时局—奥维云网2023数字生态大会地产家居大数据创新峰会圆满落幕!《迅达厨电“超大刮刮乐”进驻长沙四方坪夜市!年轻人:太会了! 》HCK哈士奇冰吧成功入选当代好设计奖获奖作品精选展!魏世能:揭秘miform半年单店4000万产值商业设计底层逻辑收官大捷!美沃15周年超级周年庆圆满结束!窗新驱动 · 绿见未来 | 帝奥斯门窗荣膺「门窗工匠」奖项!多项专利技术加身!火星人X5 Pro集成灶引领行业技术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