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2023年度作品征集全网启动!

icon 2023-08-30 16:23:43
icon 0

摘要:2023年度,与金堂奖一起聚焦“空间·眷恋”,拥抱中国设计师主场!


        在全国百万设计师热切的期待下,在全国设计界朋友们积极的支持下,在金堂奖全国100+省市站点运营机构的辛勤工作努力下,经过精心的筹备和策划,2023年8月23日,以“空间·眷恋”为作品征集主题的2023年度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正式全网启动!

        自2010年启航以来,金堂奖历经了13年的不断成长与发展。如今,金堂奖已经成长成为中国设计产业界知名的品牌IP,依托遍布于全国100+省市、辐射中国百万设计师的城市运营机构体系,真正做到了”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并持续不断地深化合作,链接媒体、产业品牌商、产业运营机构及各界伙伴,构建中国领先的室内设计产业线上线下服务生态圈。

        在金堂奖的大舞台上,我们已经见证了无数位设计师的荣耀时刻,收录了数以万计的精彩室内设计作品,打造了设计师私属商务平台V网站,并通过举办全球巡回推广活动、年度品牌盛典以及线上线下各类互动活动,并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等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创造中国设计师主场。

        正所谓:有中国设计产业的地方,就有金堂奖;有金堂奖的地方,就是中国设计师主场!

        如今,金堂奖·2023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已经正式启动。为此,金堂奖组委会正式发布新的赛制、新的规则、新的品牌形象和新的主题。

        我们期待与全球设计师携手,在中国,在金堂奖,共同见证中国设计师的主场!

        随着金堂奖·2023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的正式启动,金堂奖在线报名通道也随之而正式开启。

        您可以扫描上方图片末尾的二维码,关注“金堂奖传媒”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下方“金堂奖”选单,进入“2023参赛报名”入口,并精心准备好您最为骄傲的设计作品及作品内容简介,将您的年度成果在金堂奖展示,向中国设计展示。

        2023年度,与金堂奖一起聚焦“空间·眷恋”,拥抱中国设计师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具视线 | 设计落地为什么选东莞;左右助力百万森林计划山行设计:中山招商臻湾府下沉会所--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样板房/售楼处设计金堂奖2023年度全球启动盛典精彩回顾万相无形设计:中海·星樾府--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最佳地产设计大伟设计 | 北京芙蓉湾餐厅家具视线 | 家居百强榜正式发布;CIFF上海虹桥四大焕新老孙常谈——乡村振兴|走进“六朝古都”南京设计师胡游柳:如纸无痕--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最佳住宅公寓设计金牌亚洲X金堂奖大宅设计+全国邀请赛大连站启动礼圆满成功家具视线 | 莞国际设计周的亮点;领舵者律动睡眠床首家旗舰店开业金堂奖·金牌亚洲杯泸州第五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精彩回顾相约潮设之巅:2023金堂奖厦门站启动礼圆满落幕HCK哈士奇冰吧推出多种商用冷柜产品,品牌历史见底蕴!华帝股份2023半年报:“三好”引领,营收、净利双增长全数会采访现场:“零碳未来,未来已来”星耀金陵 热力嗨唱| 苏醒助阵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南京音乐会至臻典藏 奢享四季好眠 Simmons®席梦思金钻系列Bliss博利斯璀璨上市杨明洁作品”云“被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收藏万家乐致极JOY套系重磅上市,智美双馨演绎品质厨居生活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荣高门窗设计师韩木| 简约之法与美共生,雅致的梦幻之居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王小荣:家,是心灵和情感的表达,是气质的延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