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视界· 第76期| 居然乐屋发布首个上万平方米家装体验馆

icon 2023-09-08 08:3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居然乐屋发布首个上万平方米家装体验馆

  9月1日,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居然乐屋打造的首个上万平方米的全实景整装样板间,亮相居然之家北京丽泽店。该门店主要分为企业文化区、VIP洽谈区、主材展示区、辅料展示区、工艺体验区、实景样板间,还包括适老、智能等特色实景样板间。居然乐屋作为居然之家旗下的家装业务,将全面发力整装赛道。

  贝壳家装家居业务上半年合同额61亿元,收入超40亿元

  8月31日晚,贝壳找房发布2023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实现总交易额为17521亿元,同比增加43.0%;净收入为398亿元,同比增加51.0%。值得关注的是,自2月份以来,贝壳家装家居业务单月合同额均破10亿元;上半年贝壳家装家居业务合同额61亿元,收入超40亿元。其中,第二季度,该业务实现合同额34亿元,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106%,收入达26亿元,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1%。

  大乐装获得B+轮投资,加速装配式产业链布局

  9月1日,装配式建筑一站式交付平台“大乐装”,宣布获得由招商局创投与招商蛇口共同发起设立的招商蛇口产业创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B+轮投资。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协同,通过大乐装装配式构件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在云化设计、构件生产,交付和交易方面与大乐装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创数字化智能建造新模式,共谋建筑科技产业链新生态。

  居然之家拟于房山区打造线下门店,助力灾后重建

  9月3日,居然之家与房山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据悉,居然之家拟在房山区打造一家线下门店,一方面将提升房山区居民家居消费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也将推动区域内家居领域上下游产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六大房山”的建设。

 全筑股份子公司“全品饰配”被申请破产清算

  9月5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关于梵廊朵装饰设计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全品室内装饰配套工程有限公司(全品饰配)申请破产清算的案件,该案将于2023年11月7日开庭。据悉,梵廊朵装饰以全品饰配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其破产清算。全品饰配是全筑装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这是继全筑装饰后,又一子公司走向破产的边缘。

  喜临门携手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入局整装

  9月1日,喜临门、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战略峰会顺利举行,旨在探讨在消费多元化以及家装模式升级发展的背景下,整装如何成为家居建材企业转型破局的关键,筹谋未来整装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战略部署。峰会上,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共同促进合作项目高效推进,构建全新整装产业生态,引领家居行业融合模式创新,共同打造整装家居的美好前景。

  京东宣布厨房改造战略,发力家装市场

  近日,京东在北京发布厨房改造家电家居一体化战略。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家电家居业务负责人李帅表示,京东将以厨房作为首要切入点,迈入家装局部改造市场。据介绍,京东厨房家电家居一体化战略包括厨房全品类商品供应链整合、行业三位一体标准化体系建设、线上空间数字化场景购打造、精准化营销获客能力打造四个举措。李帅表示,“从最前端的设计,橱柜、水槽定制,到厨电、厨具配置等,我们希望能呈现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违规减持,我乐家居于范易等股东被立案调查不疾不徐稳增长,村田厨卫穿越行业周期的市场经略《定力》定制主题栏目走进玛格·极在3艺术·生活·家|九月三日开幕庆典2023全国家居焕新消费季暨上海家居消费节盛大启动培恩集成灶守护厨房安全,烹饪无忧更从容!欧若拉带你揭秘,奢石是如何成为现代家居设计的核心灵魂米兰纳688元/㎡真普惠装整家!持续领衔美好家居普惠2.0时代!陶卫视界NO.98期|“家居焕新消费季”启动 助力消费提振升级688/㎡!米兰纳「家居普惠2.0 再领风暴」升级发布顶固919超级品牌盛典火热大促 | 用热爱守护千万家庭健康健康优品中国行(中国家博会上海站)暨2023第二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于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违规减持,我乐家居于范易等股东被立案调查科技与健康相融合:探索金茂健科五“衡”科技系统不疾不徐稳增长,村田厨卫穿越行业周期的市场经略“国际领先”、“产品领跑者”,火星人集成洗碗机凭什么?「 SIEMENS 家庭公共空间设计大赛-华东赛区 」重磅启动泛家居产业链服务能力再升级,日日顺供应链赋能家居品牌降本增效战鼓齐鸣 再铸辉煌|利家居“9.23工厂开仓日”暨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举行!体验“抄作业”式家居焕新! 速收这份不到万元的“简陋小屋变暖居”家具清单《定力》定制主题栏目走进玛格·极在3艺术·生活·家|九月三日开幕庆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