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斥资200万元于青岛设立智能家居子公司

icon 2023-09-08 12:32:16
icon 0

摘要:9月6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业务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将投入2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顶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9月6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业务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将投入2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顶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顶固”),青岛顶固已于近日办理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设计·新势力 | 吴迪:设计要用专业度征服客户新设计·新势力 | 张晓倩:软装设计的价值是为客户带来增值利润和美好生活方式家装视界· 第76期| 居然乐屋发布首个上万平方米家装体验馆金帝双节聚惠,购VIP特权卡,送最高2000元厨房基金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VEGARNO首发 爱依瑞斯品牌矩阵升级《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嘉兴行活动盛大启幕设计前沿与趋势 | 从手工艺到个性化定制,定制化室内设计的崛起吴东伦:环美家居两大高端系列新品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 以原创设计尽展生活之美违规减持,我乐家居于范易等股东被立案调查不疾不徐稳增长,村田厨卫穿越行业周期的市场经略《定力》定制主题栏目走进玛格·极在3艺术·生活·家|九月三日开幕庆典A.O.史密斯AI-LiNK智能体验馆:创造智慧互联家居空间秋意渐浓,寒生露凝 | 门窗企业白露节气海报大赏箭牌920超级品牌日倒计时,胡兵将用绒·石PRO系列瓷砖诠释宋式美学箭牌920超级品牌日X胡兵直播间,解读绒·石PRO系列瓷砖、加码超多福利!用对箭牌瓷砖许ta浪漫满屋,每一天都是七夕!9月8日锁定胡兵直播间!箭牌920超级品牌日开启宠粉福利派对又是一年开学季,选对箭牌瓷砖让孩子沉浸式学习!读懂箭牌瓷砖绒·石PRO的人,更懂得人生快意事:吃茶读闲书!从箭牌瓷砖绒·石PRO,看宋人度夏的风雅闲适!大自然饰万家板材项目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