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接棒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

icon 2023-09-14 10:46:50
icon 0

摘要:9月14日上午9点,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至台州站,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作为第27棒火炬手参与接力。

  9月14日上午9点,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至台州站,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作为第27棒火炬手参与接力。皇派门窗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专注低碳事业,创新低碳产品,为国民低碳生活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绿色进万家,大匠领先行丨富轩门窗走进广东蕉岭站和封开推动绿色建材下乡2023年9月11日朗一陶瓷成功开创“易清洁”质感砖新赛道得高旗下TOP级旗舰店即将启幕,精彩剧透抢先知!新房装修到底谁说了算?家装涂料的知音!麻雀乳胶漆成为双向奔赴的刷新选择!2023年上新超10万款 京东打造家装建材新品首发阵地中广欧特斯亮相2023热泵产业生态大会并斩获多项荣誉《2023TEPE缇派卫浴家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案例丨2万㎡!中广欧特斯服务大下姜文旅客厅展示馆热泵冷暖及新风项目闪耀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TRECA崔佧以顶奢风范铸就品牌高光时刻签约合作|有屋智能与深圳市国智人工智能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齐家网“十强设计师”:每一次成长,让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12字概括2023中国高定家居链优共进峰会价值:创造发展思维,造就正确决策兔宝宝与你一起为健康助力,给健儿喝彩COLMO家庭社交中心全球首发,理享生活再进阶追寻红色记忆·走入百色圣地——能强瓷砖营销峰会·百色站圆满成功WOW!设计师阿爽带你云逛能强瓷砖绿色进万家,大匠领先行丨富轩门窗走进广东蕉岭站和封开推动绿色建材下乡2023年9月11日朗一陶瓷成功开创“易清洁”质感砖新赛道得高旗下TOP级旗舰店即将启幕,精彩剧透抢先知!新房装修到底谁说了算?家装涂料的知音!麻雀乳胶漆成为双向奔赴的刷新选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