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舵瓷砖2023年品牌IP发布会暨秋季新品鉴赏会成功举办

icon 2023-09-15 11:50:38
icon 0

  空间有界,质美无界。9月15日,金舵瓷砖2023年品牌IP发布会暨秋季新品鉴赏会在佛山金舵领航馆顺利举办。此次发布会汇集行业领袖、建筑/设计主理人、色彩大咖等,共同探讨最新的瓷砖趋势及实际应用色彩美学,全面助力金舵瓷砖品牌升级,共寻高质量可持续增长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凯度电器傅平:复合烹饪技术再现颠覆者姿态,起心动念不断向前居然之家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居然之家与各个高定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篇章定力|威法王超: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大品牌!大平台!大战略!木林森智能照明战略发布会来袭!奏响品牌最强音!集成灶向左,集成烹饪中心向右强势回归 共促发展| CIHS 2023 打造五金高质量发展综合平台“遇测健康检测小便池”媒体发布会在京举办,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趋势2023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开幕在即阿里斯顿协办2023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2022-2023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重磅发布松下第一期北京视频初剪粤强瓷砖 | 头部推荐官设计师阿爽探厂粤强佛山原产地瓷砖工厂瑞特科亮相可持续设计峰会,提升美好未来美高实业:办公家具空间呈现专家 优美空间的规划师红星美凯龙卫浴“以旧焕新”天津首发 引领卫浴革命浪潮大商对话|科饶恩门窗新乡店邱耀功:最好的广告在于口碑大商对话|科饶恩门窗西安店刘建民:三十余载门窗前行路凯度电器傅平:复合烹饪技术再现颠覆者姿态,起心动念不断向前引领新风潮:火星人用“大服务”谱写行业传奇叶集定制家居供应链展——一根木材的叶集之旅新房装修到底谁说了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