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装饰张轶:多维度发散思维 打造全媒体渠道

icon 2023-09-16 17:21:07
icon 0

摘要:具备有趣的灵魂,多种形式、不拘小节,跟客户增加相关的互动粘性。

  9月16日,第六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暨第四届住宅产业供需链大会于长沙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守正创新,跨越周期”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点石家装、名匠家装承办,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媒体全程深度报道。【新浪家居全程直播】

  大会现场,天坛装饰总经理张轶分享了天坛装饰在新媒体建设与发展方面上的心得体会。

  张轶表示,天坛装饰持续致力于新媒体建设,不断思索学习。在如何创造内容、策划打造方面,张轶认为要多维度发散,形成相关媒体矩阵,在信息收集过后,到店进行转化,从而实现从公域到私域流量的落地。

  “目前的(新媒体)出口有很多,大家的维度是不一样的,全媒体渠道是非常重要的。”在运营方面,张轶指出,我们不单只是要求人员有一个比较强的专业,甚至还必须要具备有趣的灵魂,多种形式、不拘小节,跟客户增加相关的互动粘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家装行业需要分工合作,要从行业生态方面考虑轻与重顾家家居杨兴国:一体化整家的顾家星选如何全面赋能装企《2023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后疫情时代的变与不变》重磅发布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只有精细化管理,才能跨越周期“进万家”强势席卷,洗碗机普及再跨一大步破解中国洗碗机普及“人货场”问题,行业进入提速“关键期”厨电产品“领跑升级 优品入户”活动在京启动尚层装饰董事长林云松:回归本质 设计为先第六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暨第四届住宅产业供需链大会在长沙召开探索高品质生活方式 居然之家携数字化生态全面赋能高定家居品牌新浪家居《质造行》探秘集成灶诞生地——美大9月13日,共生——2023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暨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贝壳副总裁、圣都家装创始人颜伟阳:家装行业需要分工合作,要从行业生态方面考虑轻与重顾家家居杨兴国:一体化整家的顾家星选如何全面赋能装企《2023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后疫情时代的变与不变》重磅发布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家装行业的“轻”与“重”真签约、真送车!紫荆花重庆新签约经销商交车仪式隆重举行!2023上海林内&居然双节全国促销季正式启动 林内无锡城市旗舰店同步启航名雕装饰董事长蓝继晓:只有精细化管理,才能跨越周期“进万家”强势席卷,洗碗机普及再跨一大步破解中国洗碗机普及“人货场”问题,行业进入提速“关键期”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不忘初心 交付为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