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圆满谢幕!与吴文粒共同挖掘生态链之间的设...

icon 2023-09-21 18:21:32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梦天木作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于皖南名城芜湖圆满落幕。

  9月20日,由梦天木作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于皖南名城芜湖圆满落幕。行业大咖,梦天木作领导代表、媒体及设计精英们齐聚一堂,在徽文化的浸润中,倾听吴文粒老师对于设计生态链的独到见解。

  活动现场,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文粒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吴芊漫红星美凯龙芜湖明辉商场总经理陈勇梦天家居营销战区副总监董泽龙梦天家居品牌管理部经理江红菊芜湖梦天木作总经理叶荣森等各界行业大咖共同出席,与活动现场近百位设计师一同探索空间美学,在交流学习中传达设计力量。

大师分享:在价值链的重塑中厘清定位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吴文粒老师从“设计生态链”的角度出发展开主题分享,以生动案例为芜湖设计精英及在场嘉宾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经验总结和心得体会,深度剖析在生态链重构的当下,设计师如何最大化地输出设计价值并进行价值的可视化呈现。

  吴文粒老师指出,流变时代要求身处其中的个人和团体都需要随之进化。从木门到木作的全屋高端定制,进行生活方式与生活场景的输出,这是梦天木作的进化。那作为设计师,同样需要进化。

  过去,设计师只专注于在专业领域进行技术输出,与生态链中的品牌端并没有直接的联系。而随着用户需求和认知的转变,设计师与生态链端供方资源的联系日益紧密,这要求设计师需要对品牌有更为精准的了解,从而为客户提供相对应的服务。

  “当下设计师需要联动生态链上下游,从技术输出转为价值输出。而想要输出价值,首先要厘清自己在整条设计生态链中的定位。”吴文粒老师认为,“一个事物价值的呈现其实是由外界对它的想象所产生的价值决定的,设计师拉开差距的关键绝非技术,而是在于认知、在于理念、在于价值。不同的身份角色会匹配不同的资源,设计师应当在不同的角色定位之下发挥个人价值,与上下游协同合作,共创共生设计生态链。”

  找准定位后应当如何输出设计师的个人价值?吴文粒老师表示“设计师需要拥有良好的学习力,进行持续不断的裂变。”在吴文粒老师看来,所有的人的成长都一定是全维度的,而不是单一的某个点的进步。设计师应当全方位的拓展知识面,对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有更为透彻的了解。

  【大师金句】

  流变时代,设计师应当因变而生。随着用户需求不断变化,设计师与生态链端的供方资源产生更多关系。设计师要明确自身在生态链中的清晰定位,联动生态链上下游做更有价值的事情,而不止是设计。

  设计所解决的是诉求的问题,解决的是生活与生活场景的问题,而不仅仅是设计技术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开始正视设计的本质,让设计回归到生活本身,回归到人的本性。

  设计价值可视化呈现的核心是战略,从四个不同的维度出发,即设计能不能解决营销的问题;能不能去弥补建筑所带来的一些缺陷;能不能提升园林另外维度的价值;能不能赋能品牌的传播。

嘉宾致辞:与梦天木作共助设计力量成长

  过去多年间,梦天木作的足迹走过全国三十多座城市,联合众多设计大咖,在设计理念的交流分享中,以木作美学助力设计师追逐设计本心与梦想。本次「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的成功举办既是梦天木作赋能设计师决心的彰显,也离不开行业同仁的信赖与支持。

  红星美凯龙芜湖明辉商场总经理 陈勇发表致辞,作为芜湖梦天木作的紧密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携手共进,以“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为每个家庭筑建一个健康美好的家居环境”为行业使命。同时,陈勇先生表示「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活动对于芜湖本地设计圈层交流学习具有重要意义,期待芜湖设计师朋友在未来与梦天木作更多合作,助推设计力量成长。

  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 吴芊漫表示,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活动见证了梦天木作与新浪家居多年合作的经历,该活动以“助推设计力量成长”为愿景和使命,致力于推动设计行业分享交流。在未来,新浪家居将继续与梦天木作提供技术和传播支持,与设计师共同成长。

  作为锚定高端木作的代表品牌,梦天家居营销战区副总监 董泽龙指出,梦天木作一直以来都关注并珍视设计的力量,不断探索“如何用设计为大众生活带来无限美好”。身为35年木作专家,梦天木作始终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端全屋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健康温暖美好的家。在未来,相信梦天木作能为更多用户带去更加优质、健康、环保的整体木作解决方案,共同探寻木作生活的无限可能。

  作为芜湖梦天木作本地代表,芜湖梦天木作执行总顾问 王栋首先对到场嘉宾进行欢迎。回顾芜湖梦天木作深耕当地市场,以“专业、品质、诚信”的作为,致力于为用户带去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体验。此次「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的顺利落地,为更多优秀设计师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必将推动芜湖设计力量的成长。

特聘仪式:设计荣耀加冕时刻

  活动最后,也是本次活动最为激动人心的环节,梦天家居品牌管理部经理江红菊女士、新浪家居华东大区总经理吴芊漫女士作为颁奖嘉宾,为十位特邀设计师颁发“特邀设计顾问”证书。在雷鸣的掌声和真诚的祝福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在未来,期待芜湖设计师能够设计出更为精彩的作品,让芜湖设计力量茁壮成长。

  梦天木作始终秉承“将自然与艺术气息融入家居生活”的理念,围绕健康、设计、人文精雕细琢,以不同文化元素作为创作背景,将高端木作定制融入多维度当代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健康美好的木作产品。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卸下帷幕,但梦天木作的脚步并未停止。未来梦天木作将拓展全新地图,持续挖掘空间的多样性,不断助推全国设计力量向上生长。

——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