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先锋志|对话MUSE沐瑟余晓晓:坚守品质淬炼匠心 全方位打造用户高品质的涂装生活体验

icon 2023-09-22 11:24:53
icon 0

摘要:MUSE沐瑟涂料是意大利原装进口涂料品牌,其总公司Saber.srl集团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意大利曼托瓦,是意大利最早研发生产装饰涂料的企业之一。2016年,上海沐瑟涂料有限公司引进意大利Saber.srl集团旗下核心产品MUSECO...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当前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经济发展的引导。当下,社会消费需求加速“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变,对于涂料行业而言,质量品质追求是推动企业高速发展的驱动力。

  MUSE沐瑟涂料是意大利原装进口涂料品牌,其总公司Saber.srl集团成立于1974年,总部位于意大利曼托瓦,是意大利最早研发生产装饰涂料的企业之一。2016年,上海沐瑟涂料有限公司引进意大利Saber.srl集团旗下核心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驻中国区指定运营商,正式开启高端艺术涂料在中国的发展历程。

▲上海沐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晓晓

  坚持“原装原罐” 一场源于匠心的品质之路启程

  沐瑟涂料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整个艺术涂料市场正处于兴起阶段,市面上的产品存在价格偏高,种类不多等明显问题,如何在激流勇进的市场中突破重围、抢占高地,成为了各家涂装企业的首要考量点。据上海沐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晓晓女士描述:“经过我们对国内消费市场的具体分析,我们找准了意大利原装原罐进口涂料的品牌定位。我们之所以选择和意大利Saber集团合作,一则是意大利的艺术涂料是全球领先的,二则是他们对艺术涂料的研发、生产、质量、规模都十分符合我们对艺术涂料价值的预估和理解。”

  2016年自沐瑟涂料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提出产品突出、色彩标准、工艺精简、效果普及的品牌发展风格,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意大利装饰涂料的独特魅力。一直以来,沐瑟品牌最大的亮点便是“原装进口”,从产品墙固到底涂再到墙漆,均为沐瑟独家的“四层全进口”,这也是沐瑟迅速占领市场的独家秘笈之一。除了艺术涂料之外,沐瑟涂料旗下还有乳胶漆、水性色浆等产品,都以优质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以“产品+色彩”为品牌定位 修内功练外力

  MUSE沐瑟涂料入中国市场已有7个年头了,一直坚持着“产品+色彩”的品牌定位。在产品方面,沐瑟涂料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突出的产品品质,先后获得了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SGS国际、欧盟ISO9001/ISO14001、挪威船级社、意大利ACCREDIA-欧盟委员会等权威机构的认证与认可。在色彩方面,沐瑟涂料均使用意大利原工厂的环保色浆,结合先进的瑞典NCS调色体系,色度精准率高达98%以上。

  余董说到,“意大利Saber.srl集团的产品无论是从环保等级的保障性、材料配方的稳定性、施工上墙的可塑性、完工之后的艺术性来看,还是从经销商或消费者的满意度着手,都是值得我们MUSE沐瑟在行业中引以为傲的。尤其是我们的丝绸系列产品,手感细腻、视觉柔和、很有质感,似是晕染出的了华夏瑰丽文明之“丝绸之路”。比如沐瑟丝绸系列—斯蒂芬妮,使用7种施工工艺,自带金属光泽,令其成为无数家庭装修时的选择。”

▲图为沐瑟涂料重点产品

▲图为沐瑟涂料丝绒系列

  今年8月,意大利沐瑟上海总部发布了2023年新产品迪玛瑞(DI MARIA)全家福,这一系列产品的引入不仅丰富了产品线的种类,也标志着沐瑟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带给了消费者对于高端产品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图为沐瑟新品迪玛瑞(DI MARIA)全家福系列

  此外,为了确保施工效果,沐瑟还组建了一批拥有十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艺术涂料施工团队,确保每一个技师的手艺炉火纯青,让工艺一度成为沐瑟涂料隔于其他竞品的核心竞争力。余董说到,“沐瑟每年会不定时举行面向所有涂装施工人员的工艺技术培训会,既有传授产品的施工手法的基础培训班,也有传授新开发、高难度产品的施工手法的培训班,让每一位前来培训的技术人员再次提升自己,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凭借极致的用户服务体验制胜终端市场

  随着国力国民生产总值的增加,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对生活质量、家装审美的需求正逐年提升,虽然艺术涂料是建材行业中的小众品类,但是恰恰满足了很大一部分人对墙面装饰的预期和审美。

  从消费端和市场端来看,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和生命力永远离不开好的服务。如果说三分材料、四分工艺,那么还有三分便是服务。沐瑟的服务流程也是十分标准化的,如建立服务沟通群、墙面基层检查、现场工地保护、现场卫生管理、施工的标准流程、实干进度汇报、施工质量监督、完工检查、业主沟通、带看工地等,完善细致的服务使得沐瑟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为适应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沐瑟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整体家装方案,融入墙面装饰的“个性化、年轻化”深度定制方案,让设计回归人居、让居住更舒适、让生活更惬意。

  提速本土化进程 扩大品牌影响力深入下沉市场

  品牌的深入必经三个阶段,首先成为专业性品牌,然后成为行业性品牌,最后再成为消费者品牌。“路漫漫其修远兮”,沐瑟一直紧密关注市场动态,适时调整自己的营销方向,持续提升沐瑟品牌的整体形象和高度。余董说到:“在品牌推广端,我们先后上了央视广告、冠名了高铁、与红星合作、参加建博会、开展“敦煌寻色之旅”等,包括今年合作的抖音短视频、小红书、新浪家居等线上自媒体平台,都是在提升沐瑟品牌的知名度。”

  沐瑟在赋能品牌传播力的路上不断前行。2022年5月8日,由沐瑟涂料冠名的「沐瑟号」高铁正式启程。此次沐瑟涂料选择投入大量广告费冠名两辆高铁,一方面提升了沐瑟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彰显出沐瑟品牌的企业实力,另一方面也通过丝绸系列产品诠释践行了属于华夏五千年文明的“丝绸之路”。另外,沐瑟涂料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在高端大卖场占领了重要的一席之地,也为更多消费者认识沐瑟,选择艺术涂料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沐瑟涂料将重心下沉至各地经销商,精准帮扶经销商解决痛点难点,力争将沐瑟艺术涂料做大做强。余董介绍到,“在终端门店的全国性营销方面,沐瑟会定期组织全国性的门店活动、销售培训、经销商交流会、样板市场打造等不同形式的赋能动作为沐瑟品牌助力。”目前,沐瑟涂料的版图也日渐扩大,遍及上海、江苏、四川、陕西等全国重要省市,已在全国65%以上重点城市拥有专营店。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在众多品牌丛生的涂料行业中,沐瑟坚持自身步伐、稳步前进,在品质、品牌、团队、渠道、服务上坚持自我塑造,以更高且卓越的性能表现,已全面构建用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也让更多消费者看见了“瑟”彩的魅力,相信MUSE沐瑟必将在涂装世界中大放异彩。(文/新浪家居 蓝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探展|前锋:助推行业领跑升级 优品入户成为确定性趋势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引领低碳环保趋势,见证一场横穿4000公里的舒适体验之旅朴实无华的麻雀乳胶漆,为何能收获大量专业用户的芳心想国民所想,造国民所需,TCL发布双子舱洗烘护集成机T10!跨越85℃极限温差,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穿越沙漠冷库48H舒适体验之旅拒绝陷入“价格战”漩涡,顾家家居坚守品质和服务升级整家套餐携手华为打造新标杆 A.O.史密斯"好风好水"重构全屋智能底层逻辑德国威乐发布全新水魔方尊享版 系业内首款增压零冷水一体机「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圆满谢幕!与吴文粒共同挖掘生态链之间的设计价值新工具 新工艺,西卡家装“金工匠”育才班今日开训维意定制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江苏头部装企在市场回归常态下的进取新浪探展|前锋:助推行业领跑升级 优品入户成为确定性趋势大牌实力 | 能强瓷砖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建筑陶瓷类”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引领低碳环保趋势,见证一场横穿4000公里的舒适体验之旅柏厨入选2023央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民族品牌)·橱柜类朴实无华的麻雀乳胶漆,为何能收获大量专业用户的芳心想国民所想,造国民所需,TCL发布双子舱洗烘护集成机T10!跨越85℃极限温差,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穿越沙漠冷库48H舒适体验之旅我乐家居股东于范易等人被罚近5000万元拒绝陷入“价格战”漩涡,顾家家居坚守品质和服务升级整家套餐祝贺寐棉棉床垫2023年全国秋季经销商会议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