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展|爱仕达:整合发展为线上赋能 实现销售增长

icon 2023-09-22 16:00:26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现场,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参展相关负责人,就此次展会的产品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9月19日—21日,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展会面对行业的新变化、新趋势重装上阵,将采取多项新措施、新手段为广大参展商、采购商及观众服务,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为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交友、交易做出贡献。

  展会现场,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参展相关负责人,就此次展会的产品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Q: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高质量发展成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也在通过展会平台,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引导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请问,贵公司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上采取了什么举措?在参展角度上是如何体现的?

  A:从国家层面来讲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七十年代初,爱仕达还是温岭的一家五金厂,爱仕达45年来一直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董事长坚信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通过不断地研发尝试,生产出了国内第一口无油烟不粘锅,硕果不断, 陆续创造了中国第·一口六保险压力锅,成为国内当时最保险的压力锅,为后来的飞速发展夯实基础。“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是我们的目标和方向。

  Q:近年来,企业发展面临一定的压力,您对未来的市场的变化有什么体会?希望得到哪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A:过去的几年,客观原因对工厂产能和线下销售、物流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有挑战也有机遇,凭借团队快速应变能力,快速挑战发展方向,孵化新的营销模式,赋能经销商,发力O2O、精选社群电商、直播电商、种草视频电商等渠道,维系传统电商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与此同时,结合爱仕达自有的工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生产线资源,整合发展为线上赋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势尽显,帮助企业弯道超车,进一步加快新兴市场拓展力度,从而实现了销售的增长。

  Q:您对当前行业的数字化化、智能化发展大潮有什么样的看法?贵企业在数字化化、智能化转型方面有没有相关规划?

  A:今年是爱仕达成立的第45周年,爱仕达会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朝着智能制造方向迈进,为品牌赋能,为全行业赋能。

  我们爱仕达整合高新技术应用于温岭智能工厂,利用自身的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广泛应用,加入C2M模式,打造无人自动化生产线,降本增效,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爱仕达大家庭旗下的钱江机器人是国产机器人的领头羊,我们为全行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改造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9月20日,我们位于青浦的智能谷特色产业园正式开园,这里将聚集智能制造、机器人、集成应用共同发展,打通行业上下游引领行业共生向上。

  后记:相信在多方的努力下,本届展会将成为一次效果突出的开展贸易、交流与合作的同行聚会,为引导消费升级、体验现代厨卫家居生活,为广大为参展商采购商和观众创造价值,为企业发展赋能,促进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富轩门窗四大高铁站广告“上新”,全国千万广告与广大用户邂逅相见!地板颜色怎么选?莫干山地板为你搞定所有风格!COUCOQ科驭,让“次净衣”烦恼远离你的生活重磅! 亿合门窗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十强开战|谁是2023 晋江设计之星?9月23日总决赛来了!板材实力派,健康新选择一一莫干山F-OSB板得高旺众 富氧中国 得高西北旗舰店开业典礼暨入兰22周年庆第20届东盟博览会帝斯固不辱使命-圆满收官!“一带一路,丝路共鸣”京东“厨房清洁收纳季”开启 携手乐扣乐扣、佳帮手、美厨等品牌带来实用厨配用品质量先锋志|对话MUSE沐瑟余晓晓:坚守品质淬炼匠心 全方位打造用户高品质的涂装生活体验新浪探展|前锋:助推行业领跑升级 优品入户成为确定性趋势卡萨帝天骄热泵冷暖机引领低碳环保趋势,见证一场横穿4000公里的舒适体验之旅老板电器用AI烹饪@未来,发布全新数字厨电i1套系设计选材圈09:你理想的居住空间是什么?看看大宅设计师描绘的城市高阶人居图鉴! | 设计引力富轩门窗四大高铁站广告“上新”,全国千万广告与广大用户邂逅相见!地板颜色怎么选?莫干山地板为你搞定所有风格!金九银十家装季,与爱阁工房一起感受秋日浪漫与惬意新浪探展|锁匠专委会:企业需要走出去 探寻新的增长点COUCOQ科驭,让“次净衣”烦恼远离你的生活重磅! 亿合门窗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十强开战|谁是2023 晋江设计之星?9月23日总决赛来了!板材实力派,健康新选择一一莫干山F-OSB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