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加大局改业务投入

icon 2023-09-22 15:18:59
icon 0

摘要:9月22日金牌厨柜举行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9月22日,金牌厨柜举行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其中董事长温建怀表示,金牌厨柜经过模式和产品打磨,确定了局改业务的两大落地方式,包括与专业的局改公司总对总合作,以及经销商全面推动局改试点,探索局改业务的流量入口、客户痛点、产品定位等加大对于局改业务的投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九银十家装季,与爱阁工房一起感受秋日浪漫与惬意新浪探展|锁匠专委会:企业需要走出去 探寻新的增长点海享睡开创睡眠新物种 引领智慧睡眠新时代 首家体验中心亮相青岛我乐家居股东于范易等人被罚近5000万元卖场视界 | 建材家居卖场前8月销售同比增17.6% “金九银十”有望回暖老板电器以科技人文助力亚运,让世界感受中国烹饪魅力老板电器以科技人文助力亚运,让世界感受中国烹饪魅力融合共创·深向未来 | 2023圣梵诺门窗第三代气候系统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猩·新生活|小胖猩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特种化工巨头ARKEMA旗下高端防水品牌Bostik登陆中国 刷新建筑防水工艺新里程图森荣登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碳”路未来-中欧能源与碳中和合作前景探讨圆桌会议成功落地2023中欧中小企业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地板颜色怎么选?莫干山地板为你搞定所有风格!金九银十家装季,与爱阁工房一起感受秋日浪漫与惬意新浪探展|锁匠专委会:企业需要走出去 探寻新的增长点COUCOQ科驭,让“次净衣”烦恼远离你的生活重磅! 亿合门窗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十强开战|谁是2023 晋江设计之星?9月23日总决赛来了!板材实力派,健康新选择一一莫干山F-OSB板蒙娜丽莎入选2023央国资房地产开发企业优选供应商得高旺众 富氧中国 得高西北旗舰店开业典礼暨入兰22周年庆第20届东盟博览会帝斯固不辱使命-圆满收官!“一带一路,丝路共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