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设备供应商“亚联机械”IPO过会

icon 2023-09-26 12:49:08
icon 0

摘要:近日,板材设备供应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IPO顺利通过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审核,并拟登陆深交所主板。

  近日,板材设备供应亚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IPO顺利通过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审核,并拟登陆深交所主板。本次IPO,亚联机械拟募资4.01亿元,用于“亚联机械人造板生产线设备综合制造基地项目”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居装饰. 施强虹 | 阒然无声康居装饰. 施强虹 | 无声的构想2023厨电观察|创新破圈,厨电品牌逆势增长的秘籍中秋盛宴 相约临泉丨培恩临泉店中秋活动圆满结束!速耐特装配式装修一体化服务商--助力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圆满成功!智+视界第99期|居然之家举办智能家居家电生态大会;智家生活驱动力系列论坛第十期收官家电视界·第101期|家电企业以低碳行动助力绿色亚运等10条心动来袭 | 尚品宅配×黄宗泽“一见宗情”中秋之约,开启全民家居普惠盛宴!顶固919世界健康守护日,家居圈公益营销的一股清流舒适研究所第十三期:云海仙境处,遇见更好的自己海信HVAC全球客户大会成功举办 海信中央空调国内海外全面布局家电企业以低碳行动助力绿色亚运探趋势·话未来丨新中源2023中秋媒企思想趴圆满举行讲述40UNDER40的设计故事 | 在更高的山峰下,我们燃起篝火搭建平台、聚焦转化,第四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专项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康居装饰. 施强虹 | 阒然无声康居装饰. 施强虹 | 无声的构想2023厨电观察|创新破圈,厨电品牌逆势增长的秘籍中秋盛宴 相约临泉丨培恩临泉店中秋活动圆满结束!精彩汇聚|2023中国重庆建博会10月惊艳亮相,掘金中西部必来的行业盛会速耐特装配式装修一体化服务商--助力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圆满成功!HCK哈士奇在2023德国IFA消费展推出HCK哈士奇墩墩吧新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