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对诚信 信聚人心 | 恭喜桦恒建材成功加盟紫荆花,获赠宝马X7百万豪车

icon 2023-10-18 15:24:09
icon 0

摘要:激动人心的时刻!2023年10月18日,紫荆花继重庆后送出第二辆豪车!如约履行了向加盟伙伴桦恒建材赠送宝马豪车的礼赠与交接。

  激动人心的时刻!2023年10月18日,紫荆花继重庆后送出第二辆豪车!如约履行了向加盟伙伴桦恒建材赠送宝马豪车的礼赠与交接。

  签约加盟紫荆花BCGart艺术涂料,既有多重补贴、又喜得豪车。这次可谓是强强联手,共赴双赢局面。

  据了解,桦恒建材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已经和许多大品牌签约合作,销售网点达300家,年销售额规模超4000万。面对越来越内卷的行业市场,桦恒也一直在寻找“实力”与“创新”兼备的品牌方,希望迸发出新的活力。

  本次交车仪式还吸引了涂料经、新浪家居、腾讯优居、北京商报、慧聪涂料网、涂装新视野、涂界、中外涂料网等众多家媒体进行专访,大家对紫荆花品牌营销、运营模式以及背后的品牌故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今年广博会上与紫荆花相遇,是缘分,也是必然。“紫荆花拥有40年的品牌实力,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完全是行业的卓越代表,在我们深入交流之下,我们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了。”桦恒建材艺术涂料项目部经理邱万里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加盟送豪车

  我们是认真的

  真诚永远是必杀技。2023年初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副总裁解忠财先生提出紫荆花“全场景+新生态” 的发展战略,紫荆花将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体验驱动一切,主打一个“真听真见真感受”,将产品与服务深度结合,让用户真切地与紫荆花品牌形成良好的交互作用。

  在招商引资方面,紫荆花也诚意满满,在加盟初期就享受多重补贴和豪华大礼,所见即所得,豪车开回家。据悉广博会后,紫荆花已有数位喜得豪车奖的加盟商户在按顺序签约与等待办理豪车的礼赠。

  加盟紫荆花

  抢占多维度先机

  紫荆花BCG艺术涂料总监张伟表示,此次是紫荆花送出的第二台豪车,我们不仅是信守承诺的企业,而且也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谈到加盟伙伴时,张总认为,作为涂料行业的从业者,洞察市场,抢占先机是非常重要的,加盟紫荆花,是踏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在一个更宽广的平台上,我们资源、信息都可以共享,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拓宽赛道和维度,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创更多的可能性。

  桦恒建材艺术涂料项目部经理邱万里先生现场表示:未来双方会加强联系,紧密沟通,在紫荆花的聚势赋能下,陆续进行门店的升级焕新、规范化去执行产品的品牌标准以及服务好终端等一系列动作,将紫荆花在广东片区遍地绽放。

  紫荆花开 未来可期

  1、门店形象

  2023年,紫荆花BCG art艺术涂料增长迅猛,其中,紫荆花BCG art5.0版本的艺术涂料色彩体验馆数量突破200+,每一家的门店与内部装潢,都几乎达到了高度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彰显出品牌的实力与内涵。

  2、招商支持

  紫荆花诚意满满,加盟紫荆花即送豪华车,同时享有加盟五重礼,全面支持助力客户开店无忧,抢占未来财富先机。

  △终端店面建设支持:

  专业设计团队为加盟商打造产品布局和陈列方案。

  △店面装修支持:

  0门槛加盟,专业团队提供技术与施工支持。

  △全方位赋能支持:

  从产品体系、技术应用、主动销售三大模块打造终端。

  △终端物料支持:

  统一和规范门店物料体系。

  △终端营销活动支持:

  联合业界营销团队,助力加盟商业绩长虹。

  3、成为国家女足官方支持品牌

  今年6月,紫荆花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支持品牌,开启涂料与体育的跨界合作,携手开创“铿锵玫瑰 紫荆花开”的崭新篇章。

  为了纪念此次跨界合作和迎接女足世界杯赛事,紫荆花别具匠心地推出特别款“荆彩玫瑰”系列墙面漆产品——荆彩玫瑰生物基全效优等墙面漆和荆彩玫瑰植萃全效护盾底漆。

  关于叶氏化工集团

  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408.HK)创办于1971年,于199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集团专注生产、销售及推广化工产品已逾半个世纪,包括建筑及工业涂料、油墨、树脂及润滑油。

  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2022年集团营业收入为140亿港币,员工人数近3000人,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9间工厂,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各地。

  集团联营企业谦信化工是全球最大的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集团旗下洋紫荆品牌是中国排名第一的油墨制造商,集团旗下紫荆花品牌为中国领先的涂料生产商之一。

  集团致力于提倡绿色生活,并于业务发展及战略投资上充分贯彻“终端化、环保化、服务化”的方针。

  关于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创办于1982年,隶属于香港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408.HK),在中国涂料行业拥有超过四十年的发展经验。主要业务包括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树脂和新材料四个板块。

  发展至今,紫荆花在广东惠阳、上海金山以及四川成都均设有大型自动化生产基地,生产产品陆续通过多项国内外权威性认证,并通过紫荆花、恒昌、大昌、骆驼、BCG art、紫匠、漆美丽等品牌销售至市场。

  秉承「专心在漆 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集团将继续坚持「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通过环保涂料产品及专业服务,为中国家庭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专业客户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最终实现「家•专家」的企业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伽洛夫GRF五大突破性设计实现嵌冰与橱柜无界融合换季空调、地暖的清洗保养真的有必要吗?大金空调官方告诉你抢占先机,快人一步!箭牌瓷砖火热招商中,邀你共掘陶瓷行业百亿蓝海实力领跑!水星家纺2022年全国健康睡眠床品销量第一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会,惠达卫浴再获殊荣!与爱“童”行!儿童窗帘品牌如鱼得水以银离子抗菌技术儿童健康尚驰坚持航天产品力,精准定制健康睡眠,助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领跑丨惠达卫浴入选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现代简约 格调至上|惠达卫浴‘致简’系列新品浴室柜赏析共同开启线下门店新篇章!Yeelight易来与三翼鸟达成战略合作京东11.11上万款适老套餐低至百元 899元换新九牧马桶+扶手套装品质卓越,实至名归|一方树板材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伽洛夫GRF五大突破性设计实现嵌冰与橱柜无界融合陶卫视界NO.104期|闳识丨星络家居携手泰国ASEFA,拓展海外智能家居市场换季空调、地暖的清洗保养真的有必要吗?大金空调官方告诉你陶博会新品速递 | 金科亮光面天鹅绒,奢华与质感同在容象新作 | 泊心抢占先机,快人一步!箭牌瓷砖火热招商中,邀你共掘陶瓷行业百亿蓝海共话质美,三城共振!恒洁与天津、无锡、广州设计师探寻品质设计设计点亮生活!恒洁荣获2023年日本G-Mark设计奖梦想改造家为爱搭建爱情小屋,暖改「远离喧嚣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