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上海站】扬帆起航

icon 2023-10-20 13:50:13
icon 0

摘要:10月19日,老板电器联合多个头部家装公司及协会以及设计大咖,在上海黄浦江上发起“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活动,以聚合的力量促进产业发展,打开家居产业融合共生新发展格局!

  “融合共生”正成为2023年大家居行业的关键词。

  自去年末国家连续发布地产扶持新政,为亟需纾困的房地产行业打下强心针后,作为与房地产紧密链接的家居产业,也在接连发布的促进家居消费措施中,持续回暖复苏。

  在“春风”的吹拂下,行业呈现两大特点:一方面,伴随消费者一站式经济的崛起,家具、家饰、建材、装修、家电,这大家居行业五大板块边界越来越模糊,跨界成普遍现象。另一方面,则是颜值经济使得行业原创设计越发受到关注。

  如何才能更好适应行业新变化,持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老板电器这个厨电头部企业看来,亟需打破家电企业与装企之间的藩篱,以一个价值共享的全新商业体系,更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进而实现自身可持续的生态型增长。

  为此,10月19日,老板电器联合多个头部家装公司及协会以及设计大咖,在上海黄浦江上发起“链动高品质·老板电器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启动礼”活动,以聚合的力量促进产业发展,打开家居产业融合共生新发展格局!

  品牌:创无界,谋未来

  一直以来,作为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老板电器对整个大家居行业都有着深刻洞察。在老板电器看来,当家装行业逐步走向从硬装、软装到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家居设计正成为家装企业与家电品牌共建共享的沟通桥梁。

  对此,活动现场主办方代表发言表示,家居消费发展重点需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老板电器力图邀请设计大咖一起。为用户链动高品质的设计服务,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促进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未来老板电器将赋予数字厨电更多元的想象空间,并为设计师创造美好生活家居场景打开了新的格局,将好的产品与好的设计融合,带给我们的用户。

  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王磊则在现场带来了关于数字厨电时代的主题分享。他表示,烹饪是人类早期文明的核心之一,也是唯一一个涵盖五官、心理和生理的艺术形式。老板电器以“质香色形器,味适序境”的理念,通过科技、产品实力和整体解决方案提高烹饪门槛,并在智能产品领域推出创造者IE系列,实现远程操控、互通互联和智能烹饪助理功能。在智能时代,老板电器认为机器和科技永远不能颠覆、代替人类,烹饪过程应该让人类享受乐趣。

  多方携手,颠覆未来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秘书长丛国梁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老板电器打造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可以说为厨电行业甚至是整个家居市场找到一条撬动行业价值增量的突围路径。

  作为行业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希望借此加入,与老板电器一同聚焦价值的创造和分享,更好地解决行业、用户及企业的痛点与困境,以更高的产品质量、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强的服务能力,为用户创造愉快轻松的家装体验。在多方共赢的良性循环下,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设计99”董事会主席、上海九合九实业发展集团总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黄柏元,也作为海派设计师代表发言分享。他强调,中国设计发展至今,经历了许多坎坷与曲折,而现在便是最好的时代,可以于过去而言更高效的方式手段实现设计美学。设计当代,要因兴趣而工作,在工作中享受乐趣,享受设计,何乐而不为!坚定地走下去,秉持利他精神,不断往上提升。同时,也希望与各位有更多设计方面的交流,把上海设计带出去,建立更紧密的城市关系,以多元设计交流促进行业发展。

  活动最后,2023中国家装创造者联盟暨设计名师汇上海站正式启动。老板电器营销总监刘超,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大雁奖组委会秘书长、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设计99”董事会主席、上海九合九实业发展集团总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理事黄柏元,以及上海老板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家装事业部总监门月共同参与启动仪式,以聚合的力量促进产业发展,打开家居产业融合共生新发展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培恩M5丨能蒸善烤,家用正正好!培恩E5丨五谷丰登,尽享秋令好味道!燃动终端!培恩“蒸烤季”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 | 第一周活动回顾追觅与好好住联合发布家装趋势白皮书,一同探索嵌入式扫拖一体机器人新未来设计庆典2023 |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设计感爆棚的楼梯设计,推荐收藏据说这是今年最火的配色,你PICK几分熟?森歌发明全新一代智能水洗集成灶,切入清洁新赛道浙江建院&链风环境校企战略联合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10月22日--28日,好品牌、好设计、好产品,在这里融入生活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集成灶界“造浪者”:森歌用“智能水洗”撬动行业发展新风口培恩M5丨能蒸善烤,家用正正好!培恩E5丨五谷丰登,尽享秋令好味道!燃动终端!培恩“蒸烤季”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 | 第一周活动回顾西马艺术节——走进西马,唤醒艺术追觅与好好住联合发布家装趋势白皮书,一同探索嵌入式扫拖一体机器人新未来台风又双叒叕来了!CMECH希美克门窗五金助力打造居家安全防线顾家家居、慕思股份、大王椰、老板电器、左右家居、蒙娜丽莎等30+家居企业是如何玩转亚运体育营销的?四季沐歌空气能云商赵立康:以真诚感动客户,以服务赢得客户飞利浦热水器又出新品,下置风机+水伺服,全家可同时用热水刷新生活质感,立邦刷新服务倾情助力每一位“梦想改造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