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大促再开火,鲁班到家发放超2亿元企业补贴

icon 2023-10-22 20:49:03
icon 0

摘要:鲁班到家8周年活动的补贴力度可谓空前。大促之际发放2亿元补贴让利商家,帮助商家用户降低服务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从而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产品,赋能大家居商家打赢双十一。

  今年的双十一,不管是充满故事还是事故,都将注定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近日,大家居市场颇不平静。贝壳发布公告,宣布不惜花15.5亿元收购爱空间,豪赌家装赛道。大家居后市场服务平台鲁班到家迎来8周年,对外宣布狂撒2亿元补贴,助力平台合作的企业用户备战双十一。

  据了解,鲁班到家8周年活动的补贴力度可谓空前。大促之际发放2亿元补贴让利商家,帮助商家用户降低服务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从而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产品,赋能大家居商家打赢双十一。

  补贴2亿元,满足不同类型商家个性化需求

  据相关数据显示,上半年GDP增速为5.5%,消费持续恢复,内需潜力持续释放。聚焦到大家居行业,市场的高峰已过,用户需求量减弱等因素刺激着行业去探索新的增长拐点。为了促进行业进一步发展,鲁班到家在8周年之际上线2亿元补贴活动。

  针对不同类型的商家,鲁班到家上线了不同的对应活动。对新商家,鲁班到家推出了三种不同的福利——注册送100元、首次下单金额全返和首次充值享受10%的返利优惠;针对家具行业的商家,推出了品类专项补贴——家具安装、量尺最高可享8折优惠,家具送装、维修最高可7折优惠的活动;针对预充值商家,推出了4场充值活动,活动期间内,每场充值活动累计充值达标指定金额,就能获得对应返点奖励,活动奖励在每场充值活动结束后按完成最高标准领取,每次充值可获得1次奖励。

  丰富的活动玩法,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品类、不同量级商家的个性化需求,降低服务成本,从而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促中获得价格优势,与同品类商家拉开身位。

  赋能企业降本增效 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历数往期重要的家居行业大促节点,鲁班到家都会提前上线极具针对性的补贴活动。这些补贴活动不仅有效降低平台合作商家的服务成本,对鲁班到家本身的业绩规模也有显著的提振作用。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618活动期间,鲁班到家平台累计补贴企业数量超过15万家,累计使用补贴超过2400万,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了售后服务成本,雇佣成本同比下降22%。大力度的补贴赢得了众多商家的支持,也使得鲁班到家在活动期间的交易规模超过2亿元,居行业第一。而这并不是个例——在去年的双十一活动期间,鲁班到家的补贴活动累计为其合作商家节省服务费用超2000万,平台订单规模同比增长161%,交易规模同样位居行业第一。

  综合品类服务第一,获得百万企业青睐

  业务规模,是平台发展规模的注脚,也是鲁班到家服务承载能力的映射。作为行业中少有的全品类服务平台,鲁班到家上线以来拓展出家具、家电、卫浴、灯饰、锁具、晾衣架、窗帘、门类等多个品类,并且在各品类都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构筑了自身在服务供给侧的强大规模化优势。

  同时,鲁班到家也具备较为高效的赛道覆盖能力,可以规模化地将S2B2C的服务平台模式由单个品类覆盖到多种品类,具备破圈构建蓝领大服务平台的趋势。智能家居、充电桩、宠物用品、跑腿等新兴品类业务的扩充,就是这一能力的最好例证。

  在服务供给上的核心竞争力,让鲁班到家获得了凯迪仕、好太太、欧派家居、爱果乐、林氏木业、东鹏洁具、欧普照明等行业头部企业的青睐;在大家居行业不遗余力的补贴投入,成功让不少中小微商家成为鲁班到家的拥趸。

  在大家居行业竞争烈度越来越强的当下,类似鲁班到家这样的蓝领技工服务共享平台或许很快就将进入决赛圈。而在这一天到来之前,鲁班到家通过定义大家居后市场服务的新标准,在服务供给上构建的规模化优势,都将帮助他在竞争中积累更多势能。而这,也是鲁班到家在大家居行业各大营销节点投入巨额补贴的深层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