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蓝领师傅逐梦IP大奖,鲁班到家2023匠心奖投票火热进行中

icon 2023-10-25 15:25:42
icon 0

摘要:2023年10月20日,由鲁班到家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国际知名品牌威克士赞助,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顺德电子商务协会、潮州电子商务协会、苏州电子商务协会共同联合的“匠心奖2023中国家居师傅评...

  2023年10月20日,由鲁班到家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国际知名品牌威克士赞助,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中山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顺德电子商务协会、潮州电子商务协会、苏州电子商务协会共同联合的“匠心奖2023中国家居师傅评选大赛”正式进入投票阶段。

  本届大赛超5000位师傅报名,通过层层审核筛选,共有462位师傅入选投票阶段。通过鲁班到家官网、APP、小程序等平台多渠道入口,进行投票专题页面,即可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匠心将师傅。另外,每完成一次投票,就可参与抽奖,每分享一次即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

  本届匠心奖大赛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的方式,将分别在“技能类”“榜样类”“服务类”角逐出前11位蓝领师傅。

  其中,各类目第1名将评选为“匠心·年度技能之王”“匠心·年度榜样之王”“匠心·年度服务之王”,获得威克士电锤及5000元现金等奖励。

  第2-11名将评选为“匠心·十大技能之星”“匠心·十大榜样之星”“匠心·十大服务之星”,分别获得卡胜起子机/威克士电钻/卡胜电钻及500元现金等奖励。

  在评审环节,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到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常务秘书长张彩虹、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金属装饰材料分会秘书长徐刚、苏州市相城区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孙小莉、门锁世界创始人吴应军、鲁班到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杨华等数十位专业评审,担任本届大赛评审团评委,他们将在师傅的服务质量、技艺水平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匠心奖师傅。

  据了解,“匠心奖2023中国家居师傅评选大赛”是鲁班到家打造的首个全国性家居蓝领师傅年度评选大赛,旨在通过树立蓝领师傅的楷模形象、表彰这些匠心独运的蓝领师傅,来提升蓝领师傅群体的社会自信心和社会认可度。同时,大赛也为公众提供一个展示匠心精神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并关注家居服务领域的优秀人才和他们的匠心之作。

  本届匠心奖大赛也获得了门锁世界、卫浴新闻、建博云网、卫浴周报、大材研究、新卫浴网、慧亚招商、中国智能锁网、中部卫浴、锋镝建材品牌站、家具酷、几画传媒、鼎点锁具快讯 、照明品牌资讯、温州锁具展、宁波照明国际展览会等数十家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和报道。

  蓝领师傅是平凡生活中的一束束“光”,他们不仅点亮了大家居行业,也温暖了一个个家。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人生,传递着匠心精神,树立人物标杆来激励更多蓝领师傅的成长。匠心奖大赛的举办,也为家居行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新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专业的家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