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新生 ESTELLER意斯特新品发布会暨上海整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3-10-30 15:16:53
icon 0

摘要:10月29日,蝶变新生——ESTELLER意斯特新品发布会暨上海整家旗舰店开业盛典于红星美凯龙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

  10月29日,蝶变新生——ESTELLER意斯特新品发布会暨上海整家旗舰店开业盛典于红星美凯龙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举行,协会领导、品牌高层、设计师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邂逅意式情调,感受空间之美!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大营运总监兼金桥商场总经理李炫锋、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常务副总经理李永博、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副总经理张美艳、敏华控股集团副总裁&全国领袖公社会长夏振广、中国家具协会销售商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好橙科技集团. 杭州ESTELLER意斯特 南风、意斯特董事总经理谭毅、意斯特上海优秀经销商&上海申贸家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霞、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李诚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意斯特经销商、社会各界优秀合作伙伴、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意斯特蝶变新生。

  打造全屋优选新模式 意斯特上海整家旗舰店开业

  ESTELLER意斯特作为敏华控股旗下的意大利高端进口品牌,于2023年全新升级,重磅推出“成品+定制”服务链条,打造全屋优选新模式,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一站式服务的诉求,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场景空间和美好生活体验,让“舒适”“适量”“悦已”的整家设计走入千家万户。

  活动伊始,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指出,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用户的消费行为正在转型升级,家居行业已进入存量竞争时代,以整家定制为代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也已成为主流发展模式。自2023年起,国家相继出台了多项利好家居消费复苏的政策措施,创造了可观的市场机会。因此,家居企业在当下须以用户为中心,拥抱变革、积极创新。作为敏华控股旗下的意大利高端进口品牌,意斯特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产品、沉浸式场景和极致化服务,为用户打造美好的生活方式。上海整家旗舰店的开业,正是意斯特迈向全新阶段的发展基点。他表示,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也将持续聚焦产业链升级和创新发展,为家居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支持和服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致辞表示,2023年以来,企业和用户都对家居消费充满信心和热情;政府同步出台强有力的行动方案,令企业可以更高效、更积极地满足市场需求。接下来,红星美凯龙与意斯特将继续携手合作,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家居购物环境,满足市场对于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的追求。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敏华控股集团副总裁&全国领袖公社会长夏振广表示,敏华集团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承诺为每个家庭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消费体验。作为敏华控股旗下的意大利高端进口品牌,意斯特聚焦高品质场景空间搭建,营造美好生活体验,让消费者爱上生活、爱上家。他提到,本次意斯特将推出首发新品,并同期发布整家一体化运营理念,请大家拭目以待。

  意斯特上海优秀经销商&上海申贸家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霞向红星美凯龙给予意斯特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各方领导、各界朋友关心、协助和加持下,,意斯特整家定制将在红星美凯龙这片沃土之上,成为家居行业“品质生活”的典范。

  蝶变新生 意斯特全力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本次活动的主题“蝶变新生”意味着什么?意斯特即将带来什么样的新品?意斯特董事总经理谭毅现场进行了主题分享。他提到,目前的家具市场整体上呈现出“内卷”态势,产品同质化、传统渠道受阻、低价引流式价格战都在倒逼品牌做出破局之举。意斯特选择走差异化赛道,提升产品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从“意式功能”“原创设计”“个性化定制服务”和“一体化整家定制”多维度展开品牌转型升级。与此同时,品牌营销活动也围绕“差异化”展开。

  意斯特顺应市场潮流,全面开启一体化整家定制,用“成品+定制+智能”的差异化产品满足多样化、一站式购物需求,并在线下展厅打造深度场景体验,着实有效地提升了成交率与客单值。“蝶变新生”意味着意斯特将技术与原创设计相结合,开辟了差异化道路。意斯特全新推出的整家一体化定制服务,也将精准对接目标消费者需求,全力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各界大咖齐聚  共话整家新业态

  蝶变新生,无往不胜。意斯特入局整家定制,开辟高质量发展新路径。“美学论坛”同期举行,意斯特董事总经理谭毅、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李诚默、意斯特上海优秀经销商&上海申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霞共同参与。品牌高层、设计大咖欢聚畅谈,解码行业趋势,共赏家居美学。

  意斯特董事总经理谭毅表示,意斯特在整家赛道中的独特性和优越性表现在整合产品、整合人才以及明确定位三个方面。首先,意斯特提供的整家方案涵盖了现成品、定制品和智能产品,消费者可以在门店内实现包括电器、瓷砖、地板,以及各类软装在内的一站式购买。其次,意斯特不仅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和结构师,包括店长在内的导购员,也都具备美学定制和美学设计的专业背景——通过整合不同领域的人才,意斯特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门店服务和设计方案。最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意斯特明确自身定位,致力于服务具有改善型需求的消费群体,使意斯特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区隔,吸引特定消费群体,专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整家定制方案。

  红星美凯龙上海区域总经理&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认为,所谓“生意”,就是“生活的意义”。如果一种商业模式能够为更多人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那它就有力量、有意义——意斯特显然做到了这一点。从红星美凯龙的角度出发,她认为销售人员的“美商”至关重要。只有具备足够的审美,才能成功引导消费者。此外,红星美凯龙即将对外开放一座大型设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灯光、空间、室内、园艺等多种与项目相关的设计方案。整家定制对配套服务和团队素质的要求相当高,红星美凯龙设计中心将从产品、服务和设计方面赋能装企,起到引领作用,提供更多合作机会。

  意斯特上海优秀经销商&上海申贸家具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霞提到,意斯特整家定制的目标客户群体是具有改善型需求的高端消费者。在业内的激烈竞争下,差异化是破局的关键。意斯特采用在整个定制行业中首屈一指的、1:1还原生活场景的样板间,将定制成品、智能软装等产品融入展厅,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美好生活方式,一站式解决客户的需求。

  UD studio 创始人&设计总监李诚默认为,设计师在整家定制当中的角色相当重要。所谓“实用美学”,就是要将美学价值与实用功能相结合。对于整家定制而言,舒适就是实用功能的体现。品牌方和设计师要思考如何让用户从点到面、从眼睛到大脑,充分体验产品功能和生活场景。设计师要用发现美的眼睛来还原真实,并通过与优质品牌的合作,实现功能和美学的一体化。

  “美学论坛”在嘉宾们的娓娓道来和众人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活动最后进行了剪彩仪式。至此,蝶变新生——ESTELLER意斯特新品发布会暨上海整家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对意斯特而言,2023年推出“成品+定制”以及全屋优选新模式,是破局而出、走出舒适圈的重要战略步伐;上海整家旗舰店的开业,是迈向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里程碑。未来,意斯特将保证高标准产品质量,维持高品质服务水准,为上海本地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崇左市与书香门地集团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设计师杜恒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专业多样的施工维修服务打造美好人居选品质就是选生活核力益君康·健康优品中国行(嘉兴站)暨2023首届中国未来健康生活方式产业(浙江)大会·嘉兴康养产业展11月24日即将开幕《2023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重磅揭晓!2023年中国家装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长沙成功举办聚焦最后一公里!家装交付验收标准正式启动《2023中国家装百强装企调研报告》正式发布“2023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发布会”于长沙盛大开幕陈辉:家装百强榜不仅是年度调研工作,更肩负着为消费者推荐优秀装企的责任欧派29800全案大家居套餐震撼首发,启幕大家居新时代!设计师林振中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业之峰张钧:家装渠道在未来会成为第一渠道和新工程渠道逆向建模应用丨水闸、地下车库点云实例模型崇左市与书香门地集团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设计师杜恒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专业多样的施工维修服务打造美好人居TCL,敢为科技攀登强强联合:玉兰家居携手美国MILLER PAINT蜜乐漆2023“中国家装百强装企走访调研”报告太阳猫旗舰店,上线!宏宇大业,再启新篇!合肥宏宇八店盛大同开!设计游学 | 欧大师城市公益映像探寻计划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