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美国橱柜销量下滑15.1%

icon 2023-10-31 23:30:09
icon 0

摘要:据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最新月度报告,9月份该国橱柜和浴室柜的总体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4%。

  据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最新月度报告,9月份该国橱柜和浴室柜的总体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4%。其中,定制橱柜和半定制橱柜销售额分别下降0.6%和10.3%,成品橱柜的销售额则大跌28.7%。9月美国橱柜和浴室柜销售量同比减少了21%;前三季度,橱柜及浴室柜的销量则下滑1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乐家居前三季度净利润1.54亿元,上涨超六成索菲亚前三季度净利润约9.52亿元林内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3城博会 践行双碳目标 助力绿色发展天坛整装小课堂丨适老化装修一定要这样装!天坛整装+家装攻略 与您不见不散轨道交通提醒您:下一站天坛整装秋季皮肤“小状况”频发,IBeir爱苾奥唤回健康肌肤天坛整装+家装攻略 与您不见不散~绿色革命新篇章:竹子跨界应用,和其美与YANG携手探索竹材料的可持续设计赋能家装生态,实现产业共赢——2023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发布会盛大召开智+视界第102期|智家生活驱动力系列论坛第十一期即将举办;2023深圳国际智能家居大会成功举行逛京东11.11领至高1000元江西家具电商消费券 储物沙发、悬浮床等爆款5折入手我乐家居前三季度净利润1.54亿元,上涨超六成索菲亚前三季度净利润约9.52亿元2023卓越设计青年 | 管龙:家居空间不止是避风港2023卓越设计青年 | 王延锡:业主需求是设计的起点与终点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李青波:站在承上启下的时代传扬“好设计”林内携全系列产品亮相2023城博会 践行双碳目标 助力绿色发展恒洁X知乎 | 恒洁R9智能马桶还能这样玩持质以恒,与中国卫浴同行!恒洁在中外卫浴行业领袖峰会分享创新发展智享空间,品智之选!恒洁载誉2023中国智能卫浴行业高峰论坛梦想改造家|见证奇葩房型大变身,温暖打造「钻石一样的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