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中国家居百强企业一行人等参观访问中联重科长沙智慧产业城

icon 2023-11-03 10:28:58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百强调研一行人参观了中联重科位于长沙的中联智慧产业新城。

  10月29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胡云林部长、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晓辉主任以及来自全国地区的百强企业一行人等访问参观了中联重科位于长沙的中联智慧产业新城。中联重科集团副总裁、中联重科新材料董事长陈培亮等一行领导热情接待。

  据悉,中联新材是中联重科第三大业务版块新材料版块的主力军,其依托全球独有中、德技术及两地实验室以及近百名博硕为主体的高学历研发团队,不断探索、坚持创新,运用新设备、新材料、新工法,引领着行业变革,已形成“配方研究+生产设备+物流服务+特色工艺工法”的多元化板块闭合环,为家居建材新材料领域赋能。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参观团一行首先来到了中联重科的工程机械馆,近距离地观看了中联重科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了解了工程机械的发展历程。在参观完中联重科成品展示区与工程机械馆后,参观团还前往中联重科新材料工业园区对中联新材出品的全屋精找平机械化施工装备与相配套的建材产品进行了实地了解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中联重科集团副总裁、中联重科新材料董事长陈培亮以及中联重科相关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们进行细致产品讲解,包括“自流精找平、地暖高导热、薄贴不空鼓”的高流动性地坪砂浆;德国技术,环保品质,纯无机、无甲醛、零VOC”的无机艺术壁材……除此之外,中联新材还借由现场作业生动地展示了新材料、新装备、新技术。

  谢鑫表示,中联重科作为首屈一指的装备制造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装备与材料,大幅提高了室内地面、墙面装修找平作业的效率与品质,并有效降低了装修工人的施工难度,充分体现了中联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内涵。

  参观期间,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中国质量新闻网以及中国家装百强企业人士还分别就施工标准、竣工验收、装备技术特点等问题与中联重科在现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为未来多方联动与融合发展,提供了更为多样的思路与广阔的合作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