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李鹰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每一个温馨的“奶油风”家装背后都...

icon 2023-11-06 10:40:02
icon 0

摘要:东方雨虹荣膺「2023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近日,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活动汇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东方雨虹荣膺「2023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HBA中国区总裁、董事合伙人、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 李鹰为东方雨虹送上祝福,并点评道:每一个温馨的“奶油风”家装背后都有卡诺里美缝剂的“身影”,年度电商狂欢日来临前,不妨也去get一下这款“小而美”的产品吧!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建筑防水、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砂浆粉料、特种薄膜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体系,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系统解决方案,更积极打破渠道壁垒,持续探索渠道下沉,并且具备完善的全流程自动化生产高效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场景的需求。 凭借长期对产品的创新迭代与品牌价值理念的持续沉淀,东方雨虹不仅赢得行业内的一致认可,更备受消费者的高度口碑评价与青睐,为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鼎力赋能。

  日前,东方雨虹卡诺里美缝剂荣誉入选育儿环境优标产品,代表其将食品级接触材料的环境风险指标纳入防控体系,“严守孩子能接触到的每一条缝隙”,用高度环保标准深度保护儿童健康成长。

  「2023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活动持续以设计师的专业视角,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注年轻消费 聚焦青年创业—掌上明珠家居“集智”店态发布Partyhouse派对屋影K一体智能娱乐音响,家居生活的艺术品!共谋湾区未来发展!东莞滨海湾机器视觉与高端装备投资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被子大王”水星家纺:专注于被芯产品 用品质赢得市场M&Z掌上明珠&大师合作系列CeMeta AI营销工具,助力美的万名导购开启全民营销2600㎡舒达呼和浩特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焕新季舒睡升级!【用户告白】第十三期|四季沐歌空气能走进新农村的这些年,天蓝水绿心更暖!设计师谢天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成为每一个育儿家庭都能看得到的放心标签设计师安东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将专业技术用于家居设计,是一件非常棒的事三项认证彰显实力 云峰莫干山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检测中心获得国家林草局认可!设计师池陈平评「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东方雨虹:深度保护儿童健康成长妆点此江山,今朝更好看——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15年变奏曲2023奢华居所《石破天惊》发布会圆满落幕“爱脊单椅节”一起入座himolla 解锁德系健康新姿态2023年度金堂奖贵州站启动礼暨城市家装战略联盟发布会圆满举办SPDA 装配未来丨“第四届2023上海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大会 暨新型建筑与内装工业化博览会”在沪圆满召开《星·说》VOL.008 | 赵文然:设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的生活空间专注年轻消费 聚焦青年创业—掌上明珠家居“集智”店态发布Partyhouse派对屋影K一体智能娱乐音响,家居生活的艺术品!共谋湾区未来发展!东莞滨海湾机器视觉与高端装备投资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被子大王”水星家纺:专注于被芯产品 用品质赢得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