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视界NO.107期|【闳识】明珠科筑贾世广:岩板冷静期下,成品交付的难点和应对策略

icon 2023-11-24 10:06:37
icon 0

  闳识 | 明珠科筑贾世广:岩板冷静期下,成品交付的难点和应对策略

  近几年的岩板发展路径,大家有目共睹。供应端的“野蛮扩张”,造就了新物种岩板的市场由蓝海过渡为红海,“生产内卷”、“价格内卷”成为了这一阶段的关键词。

  于是乎,不少企业开始寻求新的增长点——成品交付便是一个必然出路。

  事实上,以“交付服务”为出发点的明珠科筑,在成品交付方面经过大量的实战探索,也有了丰硕的成果。比如:有标准的成品交付手册、有体系的施工标准和培训系统、有各种配套辅材和新材,累积许多成熟的交付案例等等。

  本期【闳识】新浪家居走进明珠科筑,对话明珠科筑总经理贾世广,聊聊“岩板冷静期下,成品交付的难点和应对策略”。<点击查看详细>

  5家陶卫企业入选碳达峰试点名单

  11月20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对拟确定的“建材行业碳达峰试点企业”、“建材行业碳达峰重点支撑单位”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东鹏控股、蒙娜丽莎集团、马可波罗控股、箭牌家居集团入选建材行业碳达峰试点企业及试点生产线名单,科达制造入选建材行业碳达峰重点支撑单位名单。

  香港成功研发出制冷瓷砖

  近日,香港城市大学能源及环境学院曹之胤教授带领团队成功研发出一款新型陶瓷形式的被动辐射制冷材料(简称:制冷陶瓷),该项研发深度挖掘了被动辐射制冷技术在实际应用上的潜能,将辐射制冷技术从学术研究真正推向规模化的实际应用。

  该研究成果以题为“Hierarchically Structured Passive Radiative Cooling Ceramic with High Solar Reflectivity”的研究文章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Science杂志上发表。

  据悉,制冷瓷砖可透过其高效能的光学特质达致零耗能和无需制冷剂的制冷,同时具备高成本效益、耐用及多功能的优点,通过减低建筑物的热负荷,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仍能保持稳定的冷冻表现,有助提升能源效益及对抗全球暖化。

  恒洁、箭牌等多家卫浴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秀企业

  11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评定结果、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复核结果予以公示:

  佛山市恒洁凯乐德卫浴有限公司、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鸥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厦门佳浴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欧贝特卫浴有限公司、厦门水蜻蜓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铱科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博维尔卫浴有限公司11家卫浴企业入选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议名单。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欣宇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优胜卫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瑞尔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卫浴企业入选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议名单。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开平市瑞霖淋浴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复核通过建议名单。 

 惠达卫浴淋浴龙头新专利,实现随主水路变化做出相应的吸能动作

  11月17日,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带防冻裂防水锤功能的淋浴龙头“,公开号CN117072752A,专利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属于卫浴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带防冻裂防水锤功能的淋浴龙头,包括淋浴主体,淋浴主体内设置有主水路以及与主水路连通的支水路;支水路内安装有防水锤体以及将防水锤体封堵在支水路内的密封堵头,防水锤体的其中一端朝向主水路,且可与主水路内的介质接触;防水锤体为可压缩变形的弹性件。

  本发明在淋浴主体的主水路上,增加了与主水路连通的支水路,主水路内的水变化与支水路内的水变化是等效的,在支水路内设置防水锤体,并通过密封堵头与防水锤体配合保证支水路的密封性,防水锤体为弹性体,通过防水锤体自身的弹性变形实现随主水路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吸能动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恩有你|碧虎防滑大理石瓷砖致广大朋友的感谢信奢石高定家具 | 玄契系列,中式神韵诠释高定美学法萨石 | 复古法式风格演绎时光浪漫的生活场域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张梦如:对于理想设计的理解,要从设计解决问题入手名人案例 | 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新家揭秘!冠珠“华”系列岩板为爱献礼盐城冠珠瓷砖20周年店庆活动圆满成功,收款超420w!哈佛设计奇才工作室“惊艳”珠海!开启寻美之旅挚友同行追远梦 | 强辉×广东保时捷车友会活动圆满举行新标门窗品牌战略升级暨整家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诗尼曼请你免费看电影《我本是高山》,一起致敬伟大的人流量赋能 | 强辉VIP席位掘金招商峰会盐城站完美落幕!深交所终止对玛格家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审核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蔡星宇:力求表达生命与永恒的设计语言【用户告白】第十六期|有四季沐歌空气能在的冬天,老人再也不用搬煤了安泊家居城市展厅X杭州 . 惊喜开启2024定制家居行业主题发布:定制存年德国美得丽85周年宠粉季 | 美丽宠粉,感恩有你欧派家居最新组织架构,杨冬出任欧派营销第一事业部总经理维意定制9大定制妆台上新 总有一款让你上心总裁寄语|弘阳商业集团总裁赖长胜寄语第 18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顾家家居全新一代好沙发·新品发布会,洞见舒适新理想9家国家级5G工厂!美的数字化能力获认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