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工长 | 选对纳米抗菌PP-R管,抵御看不见的细菌危害!

icon 2023-11-25 11:06:30
icon 0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具有抗菌功效的新型纳米抗菌PP-R管,为家庭饮用水安全健康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三年疫情,不仅重塑了全民的产品需求、消费习惯,更让大家对健康的重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抗菌”概念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确有很多地方、接触物品等都容易滋生细菌,每时每刻威胁着我们的身体,隐藏着意想不到的健康危害。

  家装水管作为自来水运输的终端,消费者一直以来都难以察觉其管道内壁的卫生状况,很多用户经历过水管清洗后都会被里面流出来的水吓到,原来水管里面竟然藏着很多污垢,而平时看似干净清澈的水,隐藏着很多看不见的细菌,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饮用水安全隐患问题越来越让人担忧。

  那么是否有种管道能解决饮用水细菌滋生的问题呢?答案是有的,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具有抗菌功效的新型纳米抗菌PP-R管,为家庭饮用水安全健康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但是仍有很多消费者对纳米抗菌PP-R管并不了解。那么什么是纳米抗菌PP-R管?纳米抗菌PP-R管的抗菌原理是什么?如何选择真正有效的纳米抗菌PP-R管?接下来就为大家解答。

 纳米抗菌PP-R管是一种新型环保管道

  水管的内表面粗糙系数关乎水质。质量不好的PP-R管内表面有粗糙颗粒感,管道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留下水垢杂质,附着在管道内壁,经过长期的沉淀和积累,为微生物、细菌生长提供了有利条件,使水中的有害物质不断增加,细菌总数超标,造成饮用水的“二次污染”。

  近年来,纳米抗菌PP-R管道系统的出现为家庭安全供水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纳米抗菌PP-R管是在PP-R管内层增加了纳米银抗菌材料,在保证PP-R材料原有性能的基础上,赋予管道抗菌性能,能够有效抑制细菌、病毒等微生物的生长,可以减少有害菌以水为介质传播疾病,被广泛誉为拥有“自洁”功能的新型环保管道。纳米抗菌PP-R管道可以广泛应用于民用及工业建筑内冷热水管道系统、食品用流体输送系统、饮用水如纯净水、矿泉水输送系统。

  纳米抗菌PP-R管抗菌原理关键在于银离子

  PP-R抗菌管由PP-R材料层和无机纳米银抗菌层组成,那这层不算太厚的抗菌层如何能够抗菌呢?

  其实,纳米抗菌PP-R管抗菌原理关键在于银离子。研究表面,银离子有破坏细菌、病毒的呼吸功能和分裂细胞的功能。纳米抗菌PP-R管在潮湿的条件下,管道内壁的抗菌层会缓慢释放少量银离子,而这些银离子不仅可以吸附在细菌表面,破坏其电解质平衡,也可以进入细菌体内抑制和破坏细菌的活性和繁殖再生。此外,银离子能够从死亡的细菌体中游离出来,并继续与其他细菌接触,实现杀菌的效果,这种能力使得纳米抗菌PP-R管的抗菌效果具有持久性。

  水路项目不踩坑要选择真正有效的纳米抗菌管

  现在市场上不少管道产品都打出了抗菌的旗号,消费者也愿意购买这些产品以求为健康用水加分。但由于目前抗菌产品领域缺乏必要的监管且消费者对于抗菌管道产品的理解并不一定正确,因此在选购时一定要谨慎。

  质检报告是产品是否确实具有抗菌效果的最直接证明,因此购买此类产品可以看产品有没有权威机构认证,看可抗菌类型和抗菌率等指标。最好选择大品牌的产品,不仅质量有保障,而且售后无忧。

  推荐使用联塑家装纳米系列抗菌PP-R给水管,采用进口食品级原料,添加纳米银离子抗菌剂,从源头保证健康用水。具有内外三层结构,内层为白色纳米银抗菌层、中间层为绿色抗冲增强层、外层为桔黄色阻光防护外层,三层三色,集抗菌、抗冲、阻光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经国家权威机构检验证明,抗菌率高达90%以上,使用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

 结语:

  在消费需求多样化的当下,好的管道功能不应仅局限于运输水这一功能。联塑家装纳米系列抗菌PP-R给水管,具有环保、抗菌、耐压、耐温等特性,满足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让家居用水更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建博会丨是谁还没看看过领尚的【出圈清单】呢?2023广交会完满收官丨联塑用实力打造出口品牌强名片月度盘点丨2023年10月中国联塑重磅资讯回顾幸好有工长丨劣质水管安全隐患多!如何挑选优质的管道产品?幸好有工长丨家装给水管选的对,用“芯”呵护家庭用水健康!领尚的MBTI|一起看看ENTP的家居风格吧!案例丨全龄灵动空间,恣意展开舒适生活提升灌溉效率,联塑输水灌溉用PVC-U管擦亮农业发展绿色底色锚定农业强国目标,联塑PVC-U农业专用管提供坚强支撑患上“悲秋综合征”怎么办?法拉晶光波房来帮你!逆向建模应用丨水闸、地下车库点云实例模型太阳猫旗舰店,上线!生活添乐趣 淋浴多巴胺|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生活添乐趣 淋浴多巴胺|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无界共生 | 2023卡尔·凯旋新品发布会于晋盛大举行中国十大品牌丨半径母线槽荣获“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称号塑料姐妹花之日常“Battle”三棵树“国漆国匠”总决赛圆满收官 赋能工匠精神 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品质加冕|惠达卫浴斩获多项2023沸腾质量评测大奖海信家电荣获“202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理享青年Club第三期 | 德尔“7净”地板明星用户苏因,在旅行中遇见生活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2|对话箭牌瓷砖龚楚雄从新展厅、新产品中探索当前业态下消费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