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享青年Club第三期 | 德尔“7净”地板明星用户苏因,在旅行中遇见生活

icon 2023-11-24 18:05:57
icon 0

摘要:理享青年与其他人的区别,是对生命的敬畏和对自我的深刻认知,唯此才能在流逝的时间长河中发现自己的独特价值,并取得内心的平静和安宁。

  理享青年与其他人的区别,是对生命的敬畏和对自我的深刻认知,唯此才能在流逝的时间长河中发现自己的独特价值,并取得内心的平静和安宁。

  为了传递健康家居生活的理念,德尔地板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开启了一场关于当代理享青年自驱力探索和启发的访谈栏目——《理享青年Club》。

    

  当代理享青年注重自我提升和成长,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他们希望通过不断地探索和尝试,让生活更加精彩和有意义。同时,理享青年也注重平衡和和谐,他们不愿意受到过度消费和竞争的压力,更倾向于追求内心的平静和安宁。

  本期德尔“7净”地板明星用户采访嘉宾:旅行博主 苏因

 

01

  远离匆忙的日常,走向自由的彼方

  辗转人间,遇见众生。

  于高校毕业后,苏因很轻松就找到了一份令人艳羡的工作,风光、高薪但却缺乏自由,工作禁锢着她的心灵。

  于是,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辞职,在爱人和家人的支持中,踏上了旅行之路,这次旅行不仅是对她自己的探索和寻找,也让她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对生命的热情和敬畏,追求更有意义和价值的生活。

   

  走过六十余个旅程,苏因看过了各地的风光、人文、审美,磅礴的梯田、肃穆的教堂、满是人间烟火气的寺庙,她于其中思考和领悟社会、文化、自然和人性。“旅行是一种自我发现和自我实现的过程,它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拥有更多的信心和力量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走过无数城市,每一段旅行的终点都是家。正是基于家居的爱意,才让苏因有了前进的源动力,然而,对于新房屋的装修来说,环保问题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难题。她深知,理想的生活空间自然要有卓越的品质体验,而德尔“7净”地板,全程采用高分子科技,不含任何有害物质,110项指标监测,守护家居空间的健康与安全,真正做到了无醛无害,使家成为健康舒适、充满美感的所在。

   

 02

  木纹天成,环保至上

  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导者,德尔地板不仅在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上不断突破和创新,更是始终坚持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对环境和人类健康的承诺。其广受欢迎的德尔“7净”地板则以其真实自然的木纹质感和无尘净洁的表面光泽,将这种理解和体验完美呈现。

  德尔“7净”地板微妙的光泽和纹理犹如大自然本身,充满生机和活力,其内部结构也经过了精心设计和优化,保证了其质量和品质的稳定性。多款轻奢造型结合时尚的拼法,给予了家居空间超高的自由度,呈现出无限潮流的视觉体验。

   

  除了精致优美的高品质外观,德尔“7净”地板还创新7项健康净化科技、天然大豆蛋白胶、井密结构工艺、表面晶萃工艺,全方位帮助用户守护空间健康。其不仅通过了7个国家高达110项检测指标的严格验证,也针对甲醛、气味、重金属、VOC、苯系物、邻苯二甲酸酯类、多环芳烃类污染物这几种不易察觉但对人体健康有影响的元素,做了全面净化。

    

  德尔地板的设计和理念,不仅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更是对于生活美学和人文精神的一种呼唤和诠释。其以自身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企业信念,实现了消费者与品牌方的双赢,同时也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示范。这种创新和发展方向,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对于社会、环境和人类文明的一种贡献和责任担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发布《家居环境空气处理系统低碳发展趋势报告》白皮书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赋能美好舒适生活 ——松下发布《家居环境空气处理系统低碳发展趋势报告》《新房定制装修服务标准》成功启动!恒洁卫浴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类上榜品牌舒适研究所第十五期:秋寻张家界,舒适人居的好去处门窗周刊109期丨10月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涨约80%;2023中国定制门窗“道与术”毛皮画上的马文化巡展: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即将启幕南昌首家万方整装体验店开业!圣都整装“一站式品质家装”省时又省心群贤集结 决赛在即|三棵树“国漆国匠”总决赛倒计时1天!德尔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理享青年Club第二期 | 德尔“7净”地板明星用户Vivan 瑜伽唤醒健康生活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朱闰良:每一个设计都存在一种“美”,不用刻意去雕琢中居文化-新浪家居【闳识】 VOL.12|对话箭牌瓷砖龚楚雄从新展厅、新产品中探索当前业态下消费趋势展辰受邀出席澳门“2023全球合法与可持续木业高峰论坛”,涂料行业唯一荣获三大奖项《这货值得买》实测美大风华玉兰白——颜艺双绝,面面俱到总裁寄语|天津环渤海家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暴奉武寄语第 18 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定力|好莱客·金超强:迎合多元消费趋势,携手优质产业链,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总裁寄语|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寄语第18届中国建材家居市场年会再访华!西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homas Hasler开启今年第二次中国之行!完美一体化——第十一届中国门墙柜技术大会在广州召开进口卫浴品牌伊奈,日式经典美学引领卫浴新风潮MEGAHOME│Agape Ell一体盆,卫浴空间中的极简主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