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 | 莫干山家居企业技术中心获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icon 2023-11-28 16:42:36
icon 0

摘要: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拟认定2023年(第30批)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的名单,经过严格的评审和筛选,云峰莫干山所属企业莫干山家居企业技术中心凭借卓越的创新研发实力,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拟认定2023年(第30批)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的名单,经过严格的评审和筛选,云峰莫干山所属企业莫干山家居企业技术中心凭借卓越的创新研发实力,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01

  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

  2023年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牵头,从创新经费和人才投入、创新技术储备和组织管理、创新技术产出和创新效益等多个维度评定。此次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不仅是对莫干山家居企业技术中心自身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技术创新和研发方面杰出表现的充分肯定。

 02

  莫干山家居

  作为云峰莫干山旗下子公司,莫干山家居始终坚持“升华绿色空间,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深耕高端技术,打造智造新模式,倡导企业低碳发展。通过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莫干山家居开发了一系列健康、时尚、实用的家居产品,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目前,莫干山家居已建有工业4.0智能化生产线,具备了年产50万套定制家居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核心产品——高端实木定制家居,采用了绿色无醛技术和模块化设计,展现了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为了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莫干山家居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与南京林业大学联合成立了莫干山家居设计院,以便更好地将学术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创新。

  未来,云峰莫干山将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依托,以“技术领先、智能制造”为方向,不断完善创新研发体系,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助力家居行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峰莫干山:以环保为己任,打造绿色家居典范威乐首款净水产品前置过滤器上市 开启全屋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新旅程欧派板材携手品牌代言人梅婷,用爱打造你的家,开启幸福生活京东携手水星家纺开启超级品牌日 线上首发阳光卷毛澳洲进口羊毛被福利拉满,"买四季沐歌送雅迪电动车抽华为Mate60 Pro"活动为美好生活添彩“十”志不渝 筑梦前行| 广东省户外家协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Partyhouse派对屋车队2023年福建省自行车联赛战报合辑为什么城市中产都钟爱“美拉德风”?箭牌瓷砖「寻」系列告诉你答案!2024年生活方式趋势预测,箭牌瓷砖最懂消费者偏好!法恩莎幕卡系列花洒的奇妙世界|雨蝶展翅 大放艺彩法恩莎Iridi伊瑞迪系列定制浴室柜 F2204W 构筑优雅美学时代的卫浴空间沸腾杯|又双叒叕获奖,法恩莎喜提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云峰莫干山:以环保为己任,打造绿色家居典范近8000台!澳克莱助力内蒙古巴彦淖尔五原县、乌拉特中旗冬日采暖项目威乐首款净水产品前置过滤器上市 开启全屋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新旅程洞察消费需求推动品质提升 恒洁以核心技赋能品牌竞争力FDC AWARD 2023 | 年度国际影响力封面设计师 | 李娅茹「第231108期」欧派板材携手品牌代言人梅婷,用爱打造你的家,开启幸福生活NEW•400×800mm中板 | 远看素雅干净,近看内有乾坤中国联塑集团RTP柔性输氢复合管首次爆破试验取得成功请查收!美的2023碳足迹进度表京东携手水星家纺开启超级品牌日 线上首发阳光卷毛澳洲进口羊毛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