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军:不破不立,在改革的落实中找到更高质量的增长点

icon 2023-12-12 10:35:55
icon 0

  12月12日,家装下午茶第九届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暨2023年头部装企高质量经营与创新年终总结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以价值·创新·快乐·穿越周期为主题,聚集全国各地头部装企决策层的顶·级智慧,共同研判家装市场形势。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做深度报道!【点击观看直播】

  在主题演讲环节,国是金融改革智库首席专家、总理座谈会专家、刘胜军微财经创始人 刘胜军以《中国经济破与立》为主题,刘胜军先生首先从宏观层面介绍了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他表示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唯有以改革破局,才能找到新的经济增长,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刘胜军先生指出房地产是中国经济的支柱,而房地产的发展需要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步发力。在从增量时代走向存量时代的当下,改善性居住和改善性需求对家装行业是利好倾向,因此,面对各种不确定性,要对中国的创新潜力、消费潜力和城市化潜力树立信心,在改革的落实中找到更高质量的增长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许春阳:价值·创新·快乐陈羿:引领新趋势,构建新趋势,构建家装行业新生态中广欧特斯助力河北大厂县200万㎡空气源热泵采暖改造项目徐刚:以一体两翼、双核发展的全新战略发展整装业务高刚:行业始终不变的核心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张仁江:洞悉行业发展周期,把握行业发展规律徐国俭:自我进化是拥抱时代变革的最好方法张仁:变革时代亟待装企创新破局张丽:家装下午茶年度盛典为各方提供了交流互鉴,资源共享的平台家电视界·第111期|​海信、三翼鸟、华为等智能家电产品亮相2023广州设计周等8条行业唯一!海尔冰箱入选“2023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星杰杨渊:企业要为用户创造确定性价值许春阳:价值·创新·快乐全面赋能,顺辉向上 | 顺辉人大会暨2023服务商年会圆满举办陈羿:引领新趋势,构建新趋势,构建家装行业新生态鹰牌陶瓷&广州设计周的精彩【时光】,演绎新时代东方美学新魅力中广欧特斯助力河北大厂县200万㎡空气源热泵采暖改造项目12月参加骨干同学企业庆典、调研广东系统门窗行业徐刚:以一体两翼、双核发展的全新战略发展整装业务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胡俊:让生活化繁为简,从浮华回归到本质高刚:行业始终不变的核心理念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张仁江:洞悉行业发展周期,把握行业发展规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