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十年,十问整装:大佬思辨会于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精彩开启

icon 2023-12-12 12:22:10
icon 0

  12月12日,家装下午茶第九届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暨2023年头部装企高质量经营与创新年终总结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以价值·创新·快乐·穿越周期为主题,聚集全国各地头部装企决策层的顶·级智慧,共同研判家装市场形势。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做深度报道!【点击观看直播】

  进入上午场最为精彩的大佬思辨会环节,家装下午茶创始人 许春阳作为主持人,以《整装十年,十问整装》为题,对话博世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东南大区销售总经理 钱波;聚通装饰董事长 徐国俭;南鸿装饰董事长 祝旭慷;极家家居总裁 任志天;圣都装饰杭州大区总经理 王玉伟;大唐联盟董事长、唐卡装饰集团董事长 张华;沪佳装饰董事长 李刚;沪尚茗居董事长 徐华春;华然装饰董事长 陈宏;爱空间整装高级合伙人 闫佳;金隅天坛整装总经理 张轶十位嘉宾代表。

  嘉宾们就“商业模式”“产品”“风险控制”“数字化”“设计价值”等行业关注的问题展开讨论,以期在家装行业重大拐点期,校准家装企业经营管理的指导思想,确定未来的方针、战略蓝图、路径和策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