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家装龙头的利与弊:区域家装龙头思辨会于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火热开启

icon 2023-12-12 17:00:05
icon 0

  12月12日,家装下午茶第九届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暨2023年头部装企高质量经营与创新年终总结大会于上海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以价值·创新·快乐·穿越周期为主题,聚集全国各地头部装企决策层的顶·级智慧,共同研判家装市场形势。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做深度报道!【点击观看直播】

  下午场的第二场思辨会,由山西德意之家董事长 李瑞庭作为主持人,山东东方家园装饰董事长 王建华;浙江中博美家董事长 凌春粮;安徽东箭装饰董事长 葛惟俊;辽宁爱家装饰联盟董事长 丁宇;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 陈忆;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 吴厚斌;杭州盛家企业管理咨询董事长 赵宗宁作为各地区代表嘉宾,以《区域家装龙头的利与弊》为议题展开讨论。

  家装业务具有本地化、属地化的特性,为此,各区域行业代表围绕区域家装市场发展容量、同质化竞争与价格战、全域流量运营、区域联合的价值、区域龙头与全国巨头竞争等问题发表各自看法。在利与弊的辩证讨论中,各地区性企业拓宽认知,深化对区域发展以及行业发展的理解,挖掘更深更大的广阔蓝海市场,共同探寻区域家装龙头的发展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筱倩:品质、健康、智慧是海信中央空调的三大基因王通虎:以健康、环保、品质实现万家灯火、美好人间姚国明:以数电产品引领,搭建消费者桥梁工长来了 | 朱小林: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赢市场工长来了 | 黄美华:质量,信誉,服务永远第一工长来了 | 冯军华:终生免费保修,解客户后顾之忧 二维码工长来了 | 祝席烈:一次装修,永久的朋友高端家装的逻辑:高端家装思辨会于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隆重开启汪琳:制造差异化竞争优势赋能装企张波:资源共享,实现媒体为行业赋能李铁成:与装企搭建全方位合作体系整装十年,十问整装:大佬思辨会于双十二家装年度盛典精彩开启重塑智序丨2023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 新豪轩门窗用「智慧」照亮「创艺」之旅智界+“巨幕手机”,华为智慧屏带来全场景智慧互联新体验王筱倩:品质、健康、智慧是海信中央空调的三大基因王通虎:以健康、环保、品质实现万家灯火、美好人间姚国明:以数电产品引领,搭建消费者桥梁宏宇首创产品矩阵IP【星链计划】携2024“爆品”震撼发布!工长来了 | 朱小林: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赢市场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南京A.O.史密斯好风好水健康空间,解锁理想厨房工长来了 | 黄美华:质量,信誉,服务永远第一工长来了 | 冯军华:终生免费保修,解客户后顾之忧 二维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