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产品线政企业务副总裁刘岳:华为全屋光网 解决家庭数...

icon 2023-12-19 22:47:38
icon 0

摘要:整装新标配,华为全屋光网助力装企开创新空间

  12月19日,以“数智赋能,共享未来”为主题,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杭州举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产品线政企业务副总裁刘岳发表演讲:《整装新标配,华为全屋光网助力装企开创新空间》

  只有新品类才能带来新的盈利,所以我们今天带来的是华为全屋光网这样一个新的品类,希望可以给伙伴带来新的价值。

  家庭网络的这个痛点一直是非常明显的,电信提供千兆到户了,但是百兆却很难到房,在每个房间里往往是信号不足,或者说卡顿。全屋光网实际上就提供了这样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一次性就解决家庭数字底座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何永明:未来一定要有内容,提升好的生活很重要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兼民用建材集团总裁牛德彬: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应对变化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供应链品牌和装企合作模式的探索之路》悦新年旋律,品民族之韵|隆庆祥2024迎新年音乐鉴赏即将闪耀亮相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房地产还有另一个市场未完全启动2023中国(兰考)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暨流量赋能全链路数字化营销研讨会在河南兰考举行兔宝宝“护童学•创未来”贵州站 为甘塘中学捐赠柜体图书科勒 x SR_A限量版Formation 01浴室龙头亮相2023迈阿密设计展2023金堂奖沈阳站盛大启动!品牌赋能 荣耀加冕!江山欧派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强国品牌称号江山欧派参展第134届广交会 ——探索外贸新市场,拓展多元新势能江山欧派 | 情系教育助成长,践行公益显担当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何永明:未来一定要有内容,提升好的生活很重要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土巴兔副总裁胡娟:致力平台生态优化,实现1+1大于2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兼民用建材集团总裁牛德彬: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应对变化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供应链品牌和装企合作模式的探索之路》践行可持续发展,必维为三棵树集团颁发碳核查声明IDS·星河艺境之旅 星河·第三空间整合跨界资源 共享艺术家居的无限魅力悦新年旋律,品民族之韵|隆庆祥2024迎新年音乐鉴赏即将闪耀亮相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房地产还有另一个市场未完全启动2023中国(兰考)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暨流量赋能全链路数字化营销研讨会在河南兰考举行兔宝宝“护童学•创未来”贵州站 为甘塘中学捐赠柜体图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