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土巴兔副总裁胡娟:致力平台生态优化,实现1+1大于2

icon 2023-12-19 22:36:47
icon 0

摘要:整装成为未来的大趋势,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逼着我们不断进步。

  12月19日,以“数智赋能,共享未来”为主题,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杭州举办。土巴兔副总裁胡娟发表演讲:《价值创造,共创共赢》。

  整装成为未来的大趋势,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逼着我们不断进步。

  2024年,首先我们会通过创新和迭代策略不断强化签约;其次,我们预计推出装企委员会,不断优化平台生态;最后,我们的合作模式也会更加多元,我们会根据不同装修公司的需求来推出不同的合作模式,助力实现1+1大于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说》VOL.011 | 朱轮江:创造人们渴望却未曾预见的完美设计《星·说》VOL.010 | 叶杨:设计——一个化繁为简的升华过程看见家的更多可能!贝壳推出首款AIGC家装设计产品“设牛”说唱巨星Post Malone蓝白格睡衣穿搭出街广州设计周 ▏恒洁H-SPACE首秀出圈,本质是“品质生活”与消费趋势同频《星·说》VOL.012 | 吴子恒:用“以人为本”的设计手法,强调人在空间中的体验感与舒适度门窗周刊112期丨多家门窗品牌惊喜亮相广州设计周;派雅门窗舒适进化论2023年上海第二届洗碗机节启动 多重措施助推行业健康发展智界+“巨幕手机”,华为智慧屏带来全场景智慧互联新体验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南京A.O.史密斯好风好水健康空间,解锁理想厨房设计者说 | 专访设计师胡俊:让生活化繁为简,从浮华回归到本质旭格 AS AL 75 全景设计推拉系统新品杭州首发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兼民用建材集团总裁牛德彬: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应对变化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圆桌论坛《供应链品牌和装企合作模式的探索之路》践行可持续发展,必维为三棵树集团颁发碳核查声明IDS·星河艺境之旅 星河·第三空间整合跨界资源 共享艺术家居的无限魅力悦新年旋律,品民族之韵|隆庆祥2024迎新年音乐鉴赏即将闪耀亮相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房地产还有另一个市场未完全启动2023中国(兰考)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暨流量赋能全链路数字化营销研讨会在河南兰考举行兔宝宝“护童学•创未来”贵州站 为甘塘中学捐赠柜体图书科勒 x SR_A限量版Formation 01浴室龙头亮相2023迈阿密设计展2023金堂奖沈阳站盛大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