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东莞市儿童友好企业”称号

icon 2023-12-25 15:12:11
icon 0

  东莞为全面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儿工委办经过层层审核、好中选优,选出20家企业为东莞市儿童友好企业。其中,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东莞市三星级儿童友好企业。

  本次评选,旨在紧抓全国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风口,开创产业经济发展新机遇,让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社会效益更好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儿童友好和产业发展双向赋能,鼓励企业履行关爱儿童的社会责任。

  “童心”守护,为爱前行

  马可波罗控股专注建陶生产数十载,以“美化人类生活”为己任,坚持品质为先,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生产高品质的绿色环保产品,打造优质安全的家居空间,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同时,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并在终端门店不断提升服务适儿化,搭建儿童体验场景。

  建设儿童友好空间,快乐成长

  儿童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着未来民族的素质和国家的发展,马可波罗控股用实际行动守护儿童快乐成长。

  马可波罗控股设置儿童周末课堂和活动室,并长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家庭文化培育系列活动;设立母婴室,定期进行卫生清洁、设施维护、安全管理、紧急情况处理等,实行专人责任制,小空间显大爱;马可波罗控股还在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设立陶吧,承担起中小学生陶艺、美术教育以及中国传统手工艺术的传承和延续的社会责任,定期开展研学、体验活动,让儿童充分领略中国传统非遗文化——陶艺的魅力;同时建有配套齐全的文化中心,包括阅览室、乒乓球室、羽毛球场等活动中心,为儿童提供多样化服务,赋能快乐成长。

  快乐一“夏”,充实假期生活

  马可波罗控股长期为职工子女开展暑假儿童夏令营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程充实孩子们的暑假生活,给予职工及其子女贴心关怀。

  根据儿童的年龄和兴趣爱好,设置科技知识、3D打印技术、科学实验等课程;组织员工子女们先后到东莞市科技馆、展览馆、粤丰环保发电厂、钱币馆等多处场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定期开展主题趣味亲子运动会和亲子游园等活动,增进亲子情感的交流,促进了家长与子女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营造融洽的家庭关系。

  构建“家”文化,凝聚企业向心力

  公司着眼“家”文化建设,破除职工之间的距离感,增强职工与企业的向心力。

  马可波罗控股致力于为员工改善居住环境,配套有食堂、宿舍、篮球场、员工健身房等场所,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企业青年员工提供各类职业培训,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路径;定期开展保健知识培训、急救知识、家庭教育等活动,对孕产期女职工提供孕期关爱保护措施;关爱员工子女教育,每年安排专人指导员工子女积分入学,解决入读公办学校等问题。

  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

  马可波罗控股在用品质好砖和真诚服务为消费者构筑美好生活的同时,也不忘积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2010年,马可波罗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专注于援建学校、贫困助学、社会公益等项目,自成立以来共计开展慈善公益活动327场次,捐赠贫困学生5284人次。截至2023年12月,马可波罗爱心慈善基金已向社会捐赠善款超过3420万元。

  马可波罗控股长期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构建幸福成长家园。未来,马可波罗控股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有责任、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助力东莞构建健康发展的儿童产业生态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请回答2023|在这方寸空间,寻找箭牌家居2023关键词的答案设计趋势人物 | 张奇峰:住宅设计是始于云端之上,回归人间烟火设计趋势人物丨YORO御融设计汪子滟:设计师是空间艺术导演设计趋势人物丨启仓设计毛赟:设计师是讲故事的人粤海云港城壹会馆 | 殿堂级会馆,超越世界的高定私享设计趋势人物丨慧空间潘高峰:以智慧构建,以艺术滋养大道恒美荣誉|深圳航空视觉体系焕新案例荣获梅花创新奖深圳口岸×大道恒美:深圳口岸文化IP顶层策划,推进深港融合互动粤海云港城壹会馆|斩获BOP星筑地产大奖!释放世界影响力启新致远•随心定 | 阿洛尼浴室柜高定艺术馆焕新绽放暨2024春季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揭晓,这些陶卫品牌榜上有名2023中国厨卫榜揭晓,恒洁一举斩获三大重磅奖项壹舍方磊新作 | 黄浦江畔,8D奇幻简约多元办公新探索“探寻冠军荣耀 感受慕思好眠”慕粉见面会活动落地北京体育大学朗诗德高端商用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智享商净新时代段元·浦江淮宴 | 摩登未来,文韵食香卓著贡献 匠心典范|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获第五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2023中国适老家具十大品牌”榜单发布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 欧派木门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门业榜单!年度爆款取暖神器——品格K1Pro喜报丨今年第三台豪车送出!恭喜永硕贸易成功加盟紫荆花,获赠宝马X7!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 紫荆花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涂料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