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揭晓,这些陶卫品牌榜上有名

icon 2023-12-22 10:31:43
icon 0

摘要: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引领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显著增强。

  2023年11月22日,「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隆重揭晓。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中居文化、新浪家居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截止目前,「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多座大中城市,参与企业超千家。

  本次评选包括定制、家装、卖场、木门、门窗、辅材、舒适家居、健康舒适、家电、集成厨房、涂料、家具、陶瓷、卫浴、地板、智能在内的十六大家居品类以及彰显匠心制造、质量标杆、绿色标杆的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了本次「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

  这些陶卫品牌榜上有名:

  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陶瓷类的上榜品牌有:大角鹿、东鹏、冠珠、宏宇、简一、马可波罗、蒙娜丽莎、萨米特、新中源、依诺岩板。

  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卫浴类的上榜品牌有:帝王洁具、东鹏卫浴、和成卫浴、恒洁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金牌卫浴、浪鲸卫浴、心海伽蓝、益高卫浴。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厨卫榜揭晓,恒洁一举斩获三大重磅奖项恒心守护 同“甘”共苦!恒洁捐赠救援物资驰援甘肃、青海灾区子母砖盘点(二) | 轻松拿捏潮流密码,让家居美翻天!行业唯一,十星服务!恒洁载誉第十一届售后服务大会!「以人为本 设计向上」2023箭牌卫浴设享汇·北京站重磅开启欧若拉精工奢石,现代风格案例赏析原木风|理想生活藏在空间的尺度中来自大自然的AMAZE 治璞@广州设计周产品推介 | 能强瓷砖原木+素色的搭配原来这么好看!三十而砺 大美启新丨2024年冠珠瓷砖经销商大会圆满举办求真固本·绿海之道 | 2024亿固集团第十届财富节暨三品四新发布会圆满收官!实力致胜丨金凯德防火门类、户内门类同时入围国资国企精选供应商十强家人围坐,灯火可亲 | 门窗企业冬至节气海报大赏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舒适家居类榜单隆重揭晓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涂料类榜单隆重揭晓《星·说》VOL.012 | 吴子恒:“以人为本”的设计手法,强调人在空间中的体验感与舒适浙江美大重磅斩获行业3大年度奖项,创新应变,再添殊荣!林氏家居探索家居行业数字化应用实践与效率变革悦行集团合作抖音x幸福里 悦行向新地产营销新生态发布会圆满举行“这个设计会好吗?”多少十五周年小展土巴兔生态大会群辩前期营销&后端交付哪个为王直击发布会现场,听大咖分享(I)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