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燎原2023 中国门窗企业家年终私享会成功举办

icon 2023-12-26 18:40:55
icon 0

摘要:在智慧的碰撞中探索增长新路径,在中国建博会多元渠道赋能中开启门窗“新征程”。

  12月26日,中国建博会 (广州) 、中居新闻、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星」火燎原2023 中国门窗企业家年终私享会”于佛山顺利举行。活动现场,著名设计师、企业领袖、媒体嘉宾,共同探讨行业趋势之变,在智慧的碰撞中探索增长新路径,在中国建博会多元渠道赋能中开启门窗“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谨防“暖气病”,为什么冬天更需要新风系统?打造多品类运营新零售标杆,公牛集团发布全新升级旗舰店战略江山欧派推动双循环融合发展,成为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门窗类榜单隆重揭晓质行千里·品耀家居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榜单隆重揭晓家电视界·第113期|​甘肃地震牵动人心,多家家电企业紧急驰援灾区等8条喜报!鸿雁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喜报!和成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喜报!三棵树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品牌!揭秘:数智化升维,火星人集成灶穿越行业周期的密码喜报!金凯德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木门品牌!喜报!兔宝宝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居家品牌!汉狮光动董事长 邓扬礼:建博会与门窗行业之间是一种彼此见证,互相成就的关系怡发门窗董事长 陈晓:建博会与门窗行业之间是一种彼此见证,互相成就的关系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 叶玲菊:建博会与门窗行业之间是一种彼此见证,互相成就的关系中国建博会展商营销负责人 谢治彬:2024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启用元宇宙的概念 打造质感新人居石川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石川:品牌维持一个“平等”“友好”的“人设”,更能贴合消费者的生活和市场环境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 李婧:希望未来建博会能够提升高端设计感,打造独特的门窗品牌馆贝克洛品牌总监 张白云:2024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启用元宇宙的概念 打造质感新人居德国威能舒适升级,地暖空调一体机打造“恒温感”的家中国建博会展商营销负责人 陈鹏汉:中国建博会主动开拓渠道,积极布局装企联盟、卖场联盟,希望为门窗行业带来更为乐观面貌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 李昌安:希望建博会能够提供更多创新的方式,搭建起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商业合作的桥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