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视界NO.112期| 新明珠、恒洁、九牧等家居企业捐款捐物,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icon 2023-12-27 14:11:05
icon 0

  新明珠、恒洁、九牧等家居企业捐款捐物,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排查搜救、救治伤员,全力安置受灾群众,抢修受损的基础设施,严防次生灾害。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这之中,众多陶瓷家居企业也行动起来,纷纷以各种方式奉献爱心,积极投入到驰援抗震救灾工作当中。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10家陶企在内的大家居企业加入到地震灾区的救助工作中,包括九牧集团、索菲亚、全友家私、新明珠集团、建霖家居、慕思集团、恒洁卫浴、建霖家居等。

  其中,九牧集团向甘肃灾区捐赠500万元物资,索菲亚捐赠300万元防寒物资驰援地震灾区,全友家私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新明珠集团捐赠100万元现金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建霖家居向甘肃受灾地区捐赠100万元,慕思集团捐赠400余架折叠床和2000多张棉被等物资驰援灾区,恒洁卫浴捐赠救援物资驰援甘肃、青海灾区,圣奥集团为灾区群众捐赠御寒物资。

  抗震救灾,不仅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更是一份爱心和温暖。在灾难面前,互相帮助、共克时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陶企在内的大家居企业将与灾区同胞共进退,同“甘”共苦,助力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重建家园、渡过难关。

  「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揭晓

  12月22日,「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隆重揭晓。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中居文化、新浪家居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多座大中城市,参与企业超千家。

  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陶瓷类的上榜品牌有:大角鹿、东鹏、冠珠、宏宇、简一、马可波罗、蒙娜丽莎、萨米特、新中源、依诺岩板;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卫浴类的上榜品牌有:帝王洁具、东鹏卫浴、和成卫浴、恒洁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金牌卫浴、浪鲸卫浴、心海伽蓝、益高卫浴。

  “零碳烧成陶瓷砖中试生产应用示范”项目通过鉴定

  12月22日,广东陶瓷协会对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佛山仙湖实验室、佛山阿莫尼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零碳烧成陶瓷砖中试生产应用示范”项目进行鉴定。

  鉴定会上,专家组审阅了鉴定资料,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报告,查审了相关资料,考察了现场和相关产品,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鉴定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零碳烧成陶瓷砖中试生产应用示范”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陶瓷辊道窑纯氨燃烧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前11月瓷砖进口下滑两成

  据海关相关数据统计,11月,我国陶瓷砖进口21.23万㎡,同比下降27.01%,进口总额为696.05万美元,同比下降32.09%。1-11月,我国进口瓷砖1.08亿美元,同比下滑20.86%。11月,我国陶瓷砖进口前三国家是意大利、西班牙和土耳其,其中意大利进口瓷砖同比下降38.65%,西班牙进口瓷砖同比下降33.88%。

  11月,我国陶瓷砖进口额前5位的省(市)分别是广东、上海、北京、福建、海南。11月进口瓷砖总额最高的地区是广东,占总额比为34.64%,同比下滑12.91%。

 2024年冠珠瓷砖经销商大会圆满举办

  2023年12月18日,2024年冠珠瓷砖经销商大会在冠珠总部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冠珠经销商伙伴们齐聚一堂,总结2023年品牌硕果,共谋2024年发展之路,共同开启冠珠瓷砖大美新篇章。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表示,上一个30年,我们赚取的是规模加产品的红利;下一个30年,我们赚取的是品牌加模式的红利。

  三十而砺,大美启新!站在新起点,冠珠瓷砖将继续与经销商伙伴们携手同行、守望相助,肩负“低碳绿色转型”的发展使命,担负“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榜样责任,以筑就“国民大美生活”为目标,持续谱写「中国冠珠」下一个三十年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人眼前一亮的简一实力上榜「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逾千家品牌竞争,马可波罗脱引而出 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超百个城市参与,冠珠瓷砖再凭实力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LANDSx天丝绒系列|多规格子母砖 塑造空间“N”种可能老钱风|以精工奢石演绎不露声色的贵气法萨石|意式简约厨房,轻松拿捏高级感颜值与性能兼备,能强这几款亮光砖火出圈了品质实力,价值引领!恒洁荣膺CCTV大国品牌-2023年度价值品牌喜报丨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东莞市儿童友好企业”称号请回答2023|在这方寸空间,寻找箭牌家居2023关键词的答案设计趋势人物 | 张奇峰:住宅设计是始于云端之上,回归人间烟火设计趋势人物丨YORO御融设计汪子滟:设计师是空间艺术导演瓷砖版“森系氧吧”,箭牌瓷砖寻系列解锁家的艺术疗愈!第二届中国岩板思想大会暨第四届金岩奖颁奖典礼盛大召开「有间·无界」室内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访谈走进霍尔茨木门·家居陶忆:大成·花语江南-东方曲线的轻舞一杯好水,开启健康生活第一步京东取暖家电再发力,这次“希望你真的被暖到”装修锦囊分享玄关柜设计效果图,让家变得更精致浪美新材料向数智化升级,pvc膜生产更“快”更“优质”新标集团董事长黄东江:新标门窗参展中国建博会(广州)20年时间里,见证了家居行业的变迁。希望未来的20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能把品牌提出的合理建议变成现实的价值创造,呈现一场高品质、国际级的展会,为行业赋能。《梦想改造家》第十季今晚温暖收官,柴山岛托老所升级改造成老年人“幸福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