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ER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icon 2024-01-11 16:00:45
icon 0

摘要:NATHER兰舍作为中国新风行业的拓荒者与推动者,进入中国20年间,近180万用户臻享兰舍产品与服务。勤勉务实,励精笃行,兰舍凭借先进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等核心竞争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从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本次「2023消费者...

       2024年1月9日,由中居文化主办,新浪家居协办的2023年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行业颁奖盛典于上海盛大启动,现场隆重颁发「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奖项。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NATHER兰舍作为中国新风行业的拓荒者与推动者,进入中国20年间,近180万用户臻享兰舍产品与服务。勤勉务实,励精笃行,兰舍凭借先进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等核心竞争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从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本次「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健康舒适品牌」!

 

  健康呼吸 健康生活

  NATHER兰舍源自欧洲,2003年进入中国,为拥有120余年历史的瑞士Zehnder集团中国区成员。沿袭自新风诞生地的百年技术,贴合国内环境与生活方式的专注研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风系统品牌。

  自创立之初,兰舍便致力于将健康呼吸引入每一位用户的生活,营造舒适宜居的住宅环境。

  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

  目前,兰舍已建成近15000㎡的生产仓储中心和1000㎡的研发生产基地,设有焓差、静音、风洞、净化仓等新风高标准实验室,其中焓差实验室获得国家级标准认证。(证书编号:GKZJ字第2020-22号)20年间,兰舍已获得近60项新风专利,是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率先倡导使用多种适应中国建筑结构的先进技术,是中国新风行业的拓荒者与推动者。

  始于用户需求,赢在用户满意

  兰舍现已设立三大销售中心、六大服务中心,以强大的组织体系服务用户。与30多家百强房企建立了强强合作,上千个成功项目遍布全国。多次蝉联地产大数据新风榜单榜首,并入选国家权威机构认定的新风十大品牌称号。

  共筑舒适宜居的住宅环境,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与兰舍一起,开启健康生活理想。  

 

  关于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本次活动由中居文化主办、新浪家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截止目前,「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多座大中城市,参与企业超千家。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