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欧派家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

icon 2024-01-14 13:40:43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12日,「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欧派家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

  2024年1月12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全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为协办单位,中居新闻、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为协办媒体的「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并现场隆重颁发「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奖项。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欧派家居从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股票代码603833,是中国定制家居业首个市值破千亿的上市企业。欧派家居集团以整体橱柜为起点,业务领域延伸到衣柜、整家定制、木门、卫浴、软装、厨电、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配套、整装大家居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树立了整体橱柜、衣柜双王牌品类矩阵,是国内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多业务板块合力发展的综合型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现集团旗下拥有欧派(中高品牌)、miform(高端品牌)、欧铂丽(年轻时尚品牌)、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品牌)、欧铂尼(新整家品牌)等品牌,已形成覆盖多层次消费群体的品牌发展矩阵,全方位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

  如今欧派的定制家居产品生产总规模居于行业第一,拥有天津、清远、无锡、成都、武汉五大智能化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超250万平米。欧派全球门店已突破7000多家,产品旺销6大洲118个国家。欧派还拥有高端设计师联盟,与赛乔、马克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达成战略合作联盟。2016年至2021年欧派连续6年上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2019年至2021年均荣登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凭借强大的规模和实力优势,欧派家居不断创造出市场奇迹,而欧派所拥有的强大品牌影响力、终端体系、产品研发与工艺创新能力、大规模非标定制生产能力和信息化优势,以及人才储备及培养优势,这六大核心竞争力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家居航母。

  本次活动由中居文化、新浪家居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截止目前,「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多座大中城市,参与企业超千家。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索菲亚家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喜讯!尚品宅配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格力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类)索菲亚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顶固整家定制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百得胜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喜讯!万和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集成厨房品牌!行业唯一!九牧集团小牧卫浴荣获“2023体育产业年度营销品牌”新浪家居探物志 | 走进林内上海旗舰体验中心,体验健康舒适生活新范式喜讯!恒洁卫浴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策展 | 刘荣禄×里外 感受宇宙的呼吸和心脏的脉动喜讯!中国联塑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喜讯!索菲亚家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喜讯!尚品宅配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格力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类)索菲亚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顶固整家定制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百得胜家居荣获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类)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伊博莱门窗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称号伊博莱门窗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称号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阿尔卑斯系统门窗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称号阿尔卑斯系统门窗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