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探物志 | 走进林内上海旗舰体验中心,体验健康舒适生活新范式

icon 2024-01-12 14:30:13
icon 0

摘要:与新浪家居主编陈婉璟一同走进上海林内旗舰体验中心,亲身感受林内打造的健康舒适生活新范式。

  家电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变革期,“用户”+“场景”成为业内屡屡提及的高频词,在家电行业由单一产品向以场景驱动的解决方案转变的当下,打造贴合用户需求的体验空间,成为品牌与用户互动的新路径。

  那么百年品牌林内,针对用户的场景化需求又提供了怎样的解决方案?不妨与新浪家居主编陈婉璟一同走进上海林内旗舰体验中心,亲身感受林内打造的健康舒适生活新范式。

 热水器区域:创新突破,悦享健康用水生活

  林内一直被认为是零冷水和精准控温领域的佼佼者。为此,陈主编首先来到林内体验中心的热水器区域,了解搭载零冷水、双水伺服、微纳活氧等技术的热水器产品。

  其中,陈主编重点体验了林内氧霂Pro系列零冷水热水器,在舒适度方面,氧霂Pro系列零冷水热水器延续了林内一贯的技术优势,零冷水技术实现热水即开即来。双水伺服技术则实现精准控温,将水温波动区间控制在±1℃之内。

  同时,陈主编现场进行蔬果清洗体验。这款热水器搭载的微纳活氧2.0技术使每毫升出水能够产生千万个直径小于1μm的超细气泡,深入传统清洗技术无法到达的细微之处,清洁效果显著。

 采暖区域:领先科技,全方位守护居家温暖

  伴随寒潮大范围侵袭,抗寒保暖成为热门话题。林内推出的采暖新品——林内氧霂Pro系列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搭载微纳活氧技术、零冷水技术和全预混冷凝技术等多项领先科技,不仅热效率高,超国家一级能效,还能实现采暖和生活热水双路供应,在保证居家温暖的同时,还能完美解决多人家庭日常用水时水温浮动、生活热水与采暖互相影响的痛点。

  为真实感受林内供暖产品的居家体验,陈主编走进林内采暖体验区,在落座看似寻常的卡座后,感受到“暖从脚起”的舒适感,,这是由林内地暖系统带来的自下而上的暖意,实现“头凉脚暖”,符合人体生理需求,体感更为舒适健康。

  而对于已经装修完毕的用户群体,林内也提供了散热片采暖系统,升温迅速,且一天之内即可改造完成(散热片≤5组),快捷方便。

 三联供产品区域:智慧方案,精准匹配差异化需求

  纵深广袤的国土形成了复杂的气候环境,而日趋多样的家庭结构使得用户的冷暖需求更为差异化、个性化,为精准匹配不同家庭在不同季节的需要,林内依托专业采暖优势和理念,在二联供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推出三联供产品矩阵,实现一机连接中央空调和采暖系统,满足全屋四季制冷和采暖需求。

  林内智汇冷暖系统方案以水为媒介,与室内空气进行换热,热交换过程温差小,室内温度变化平缓,同时也能保证空气中的湿度。夏天制冷出风柔和,室内温度变化也更舒适平缓,冷而不寒、润而不干;冬季采暖,全屋高性能制热立体升温,自下而上的暖意让居住者保持舒适体感。

  在绿色低碳成为新时代话题的当下,林内智汇冷暖系统方案是林内在综合能源领域的探索升级,覆盖空调、采暖、热水三大需求,不同功率精准匹配从60㎡-300㎡的多元户型需要。同时,该系统综合利用空气能、电能等多能源,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为用户提供绿色节能环保的家居体验。

  厨电区域:全品类覆盖,体验安全便捷烹饪

  旗舰店厨电体验区顺应当下集成厨房的趋势,配置套系化厨电产品,更符合现代家庭的使用需求。不同于传统厨电产品的单调沉闷,林内厨电产品不仅有经典的黑色系列,也有白色、粉色等个性化的色彩系列,增添厨房空间的灵动感。

  除此之外,林内还有许多智能厨电产品:星厨系列美食灶可“控温”“控时”,拥有6种智能美食模式,轻松烹制佳肴的同时,智能感温探头还能防止发生油温过高、无锅空烧等意外情况出现;双安芯系列安全灶则更加注重烹饪安全,1-180分钟控时调节,左右搭载智能感温探头精准检测锅底温度,适用于较为健忘的老年人,及需要兼顾多项家务的新手宝妈或者职场人士;而林内蒸烤一体机则搭载14种蒸烤模式,覆盖中西各式常见美食。

  在上海林内旗舰体验中心,消费者不仅能亲身体验林内各项产品与智能全屋解决方案,还能现场尝试场景化、套系化的产品搭配。

  舒适健康的洗浴体验、智能温暖的采暖体验、安全便捷的厨房烹饪、绿色节能的全屋解决方案,百年林内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优化产品,拓宽矩阵,为用户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恒洁卫浴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策展 | 刘荣禄×里外 感受宇宙的呼吸和心脏的脉动喜讯!中国联塑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喜讯!益高卫浴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喜讯!索菲亚家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喜讯!尚品宅配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喜讯!欧派家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喜讯!领尚木门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木门品牌!喜讯!领尚家居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喜讯!霍尔新风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居品牌!喜讯!格力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电品牌!喜讯!格力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舒适家居品牌!好用的空气能供暖设备:纽恩泰U+双能TOP旗舰版变频冷暖机1月18日,兔宝宝装饰材料2024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诚邀您共襄盛举,共赴新未来开创整装新模式!赋能设计师创业!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来袭携手中国速度向“绿”而行 四季沐歌空气能冠名高铁“冰火”专列擘画温暖画卷设计师翟阳作品 | 以极简素雅重塑空间魅力十年相约,暖心如故|梦想改造家温暖收官,恒洁荣获“梦想之选”“冰火奇缘 热力向前”四季沐歌空气能2024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落地冰城看了《繁花》才知道,原来万家乐火了近40年!设宴·中国风年度盛典暨第六届M77杯设计大赛颁奖礼圆满举办喜讯!恒洁卫浴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