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翘楚!蒙娜丽莎瓷砖强势蝉联「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

icon 2024-01-13 15:45:01
icon 0

摘要:「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隆重揭晓,蒙娜丽莎瓷砖荣获陶瓷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引领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显著增强。

  2024年1月12日,由中居文化主办,全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指导,大雁奖组委会、金堂奖组委会为协办单位,中居新闻、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为协办媒体的「浪潮的方向——2024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于广州闪耀启幕。

  会上,「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隆重揭晓,蒙娜丽莎瓷砖荣获陶瓷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据悉,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右三为蒙娜丽莎瓷砖领奖代表)

  本次评选活动中居文化、新浪家居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截止目前,「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于2023年12月已全部结束,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多座大中城市,参与企业超千家。

  本次评选包括定制、家装、卖场、木门、门窗、辅材、舒适家居、健康舒适、家电、集成厨房、涂料、家具、陶瓷、卫浴、地板、智能在内的十六大家居品类以及彰显匠心制造、质量标杆、绿色标杆的上百家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膺了本次「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

  作为陶瓷类的佼佼者,蒙娜丽莎瓷砖凭借品牌综合实力,荣膺「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陶瓷类十大品牌。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 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蒙娜丽莎瓷砖品牌隶属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商标注册于2000年,专注于美化建筑和生活空间,产品涵盖陶瓷砖和陶瓷薄板、大板、岩板等品类,秉承“每个家 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发展理念,将蒙娜丽莎的微笑作为营销服务的核心精神,使顾客在感受艺术化产品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所带来的精神回报,满足人们多样的生活方式需求。

  凭借着“把每一片瓷砖打造成艺术精品,让蒙娜丽莎的微笑走进干家万户”的质量理念,“蒙娜丽莎”品牌围绕产品和服务精心耕耘,以独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发展模式,与万科、保利、中海等超100家大型房地产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荣获万科的A 级供应商,获得战略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并先后参与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机场、杭州亚运会等国内外重点工程建设,签约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瓷砖供应商、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建筑陶瓷独家供应商,为房地产和战略工程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蒙娜丽莎”品牌始终坚持以蒙娜丽莎微笑作为营销服务的核心。在终端硬件设施升级上,遵循“空间以人为本,艺术回归自然”的理念,在全国各地建起4000多家终端门店,并统一命名为“蒙娜丽莎陶瓷大板岩板体验中心”,为蒙娜丽莎品牌输出赋予文化与内涵。

  2023年,蒙娜丽莎以“微笑服务”成品交付服务体系打通陶瓷大板、岩板销售的最后一公里”,从量房、设计、选购、配送、铺贴、清洁及售后的一系列升级服务,解决消费者家装烦恼,实现无忧省心焕新家。

  秉承“每个家 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发展理念,蒙娜丽莎将达芬奇对待产品的态度融入到品牌文化中并转化为对待产品的要求,与此同时,将蒙娜丽莎的微笑作为营销服务的核心精神,使顾客在感受艺术化产品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所带来的精神回报,满足人们多样的生活方式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佳绩斐然!马可波罗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2024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成功启动“中国设计师主场”成功启动中居文化创始人魏晓飞二十周年答谢晚宴成功举办“2023年度创新杰出人物”颁奖典礼成功举办“2023年度卓越企业领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大雁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金致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颁奖典礼成功举办《远航·可持续未来》主题论坛顺利举行中居新闻主编王君发布2023家居行业十大事件中居文化高级合伙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叶玲菊:以全案营销赋能,把握浪潮方向佳绩斐然!马可波罗荣登「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 | 客来福全屋定制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品牌」金致奖 | 华耐智装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品牌」金致奖 | 立林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品牌」金致奖 | 特普丽墙饰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品牌」金致奖 | 伯艺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绿色低碳品牌」大雁奖 | 天东门窗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大雁奖 | 绿盾中天系统门窗荣获「2023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喜报 | 科技赋能、深耕研发,维朗迪迪门窗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4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成功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