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引领,再获嘉奖 | 顶固集创门窗荣获2023年度匠心智造品牌大奖

icon 2024-01-14 11:48:13
icon 0

摘要:1月12日,由中居文化特别主办的“浪潮的方向--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顶固集创门窗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先进的智造水平,再次斩获2023年度「匠心智造奖」殊荣,用实力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1月12日,由中居文化特别主办的“浪潮的方向--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华南会场”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旨表彰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品牌及领军人物,见证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树立行业标杆。顶固集创门窗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先进的智造水平,再次斩获2023年度「匠心智造奖」殊荣,用实力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

  匠心智造 领潮行业

  深耕行业21载,顶固始终秉持着匠人的精神,坚守极致的品质,将精益求精发挥到淋漓尽致,将产品工艺打造到登峰造极。

  在产品研发方面,顶固集创门窗始终坚守着“与建筑更和谐,与自然共居住”的品牌理念,从安全、密封、隔音、隔热、节能、环保等影响消费者体验感的环节上出发,创新性地提出集创门窗六大高标体系,以领先行业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人性化的全屋门窗家居解决方案。

  在生产制造方面,顶固不断强化智造升级,率先引进多条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从上料、切割到钻孔,全流程标准化自动化生产,打造强大的制造规模化优势,为顶固集创门窗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4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峰会

  匠心服务 星级安装

  随着消费端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的整体空间交付服务越来越重视,作为集创门窗的先导者,顶固集创门窗前瞻性地提出金象6D服务体系,以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安装作业标准,不断提高空间交付服务,重塑行业服务形态,将门窗行业服务标准提升至全新阶段。

  “让用户居住更安心”不仅是顶固集创门窗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是顶固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未来,顶固集创门窗将继续传承匠人匠心的制造精神,并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全面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建设,以匠心智造打造好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好门窗,构筑美好的人居生活新生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成为让人感动的中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致奖|圣梵诺门窗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金致奖|生活家地板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金致奖|广东省家具协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广东省门业协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高定展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中国建博会(广州)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伊博莱门窗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称号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阿尔卑斯系统门窗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门窗行业领军品牌」称号金致奖 | 刘程宽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精英人物」金致奖|圣梵诺门窗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金致奖|生活家地板荣获「2023年度影响力品牌」金致奖|广东省家具协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广东省门业协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高定展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金致奖|中国建博会(广州)荣获「2023行业推动力奖」长风挂帆 大雁凌空 | 伊博莱门窗荣获「2023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