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123期丨开启品牌高端价值新征程 派雅门窗2024年战略峰会圆满落幕!

icon 2024-02-28 00: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大国派雅 看见未来—2024派雅高端战略3.0发布暨深舒适门窗研究院成立仪式圆满举办

  2月26日,“大国派雅 看见未来”2024派雅高端战略3.0发布暨深舒适门窗研究院成立仪式在佛山盛大举行。大会特邀行业翘楚,派雅门窗全国经销商、门窗行业国内外知名供应商和一众媒体亲临现场,共商发展,共同见证大国品牌派雅门窗的不断向前,开启深舒适门窗定制“大国品牌”时代。

  活动当天,派雅门窗携手行业大咖、联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居新闻、新浪家居及全球高端门窗供应链资源,隆重推出『深舒适』门窗研究院,助力大国品牌派雅门窗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点击查看详情》

  3·15营销大战打响!红星、居然、慕思、梦天等展开首轮营销攻势

  一年一度的3·15,对于家居企业而言,不止是开年之后第一个重要营销节点,也被视为年度景气指数的重要风向标。目前,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等多个家居企业已启动315大促,或者举行了启动大会。对于今年的315营销节点,品牌方、经销商及一线人员均寄予厚望,并拿出了全力以赴的勇气,鼓足劲准备大干一场,赢得春天第一轮收获。

  1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市场销售额同比上涨35.52%

  近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立项、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编制并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1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1.89,环比下跌11.82点,同比上涨6.27点。

 伊盾门窗第十四届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即将启幕

  2月29日,伊盾门窗将携手中居新闻、新浪家居共同举办“冲出重围·破局重塑——伊盾门窗第十四届经销商战略营销峰会”,聚焦门窗产业当前机遇与竞争,发布企业经营战略,以安全新品以及标准化服务双引擎,驱动门窗产业向标准化、高质量发展转型,为经销商缓解新时期经营压力,破局企业2024增长之道。

 帝奥斯门窗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帝奥斯门窗喜迎开工之日,舞狮献瑞,全体员工出庆开工仪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帝奥斯门窗董事长伍四兵宣布开工大吉并发表致辞,鼓励全体员工砥砺前行,2024年凝心聚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第八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完美收官

  2月17日,2024第八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博览会在安义门窗特色产业小镇、中国(安义)建材门窗博览中心开幕。本届铝博会展出面积达42000平方米,汇聚了400余家国内外优质展商,是一场铝型材及门窗产业的重大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厦门石材展这就是C位 | 大美展位必打卡攻略(一)第六届石无限产品设计展 |8大品牌商携主推石材,强势助力设计石无限打造一站式品质整装,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盛大开业2024厦门国际石材展-石材圈面聊局,什么硬核?什么新奇?什么有趣?被窝整装回龙观旗舰店即将正式开业,开启一站式家装消费新体验门窗周刊122期丨商务部:积极培育智能家居等新的消费增长点;居然之家公布2024销售目标门窗周刊120期丨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新豪轩20周年特别企划推出《信廿之光》系列故事门窗周刊120期丨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新豪轩20周年特别企划推出《信廿之光》系列故事门窗周刊120期丨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新豪轩20周年特别企划推出《信廿之光》系列故事京东联合家电家居品牌为乡村传递新春祝福 上万件爱心年货送往全国各地门窗周刊119期丨工信部:2024年制定100项碳足迹规则标准;圣堡罗产品获2023年美国IDA设计奖铜奖沉潜市场,乘势而上,王力高管新春深入终端一线向未来·开新局|2024法迪奥经销商会议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佛山举行狮王瓷砖新品,深度复刻原生石材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萨米特瓷砖携手张新成重磅开启3·15开门红全国大促美学与功能二者亦可兼得,Duravit浴室家具造就卫浴生活完满一刻ERCO欧科 x 三星堆:精确灵活的高还原照明1399真整案一个价,看司米轻高定背后的决心和雄心?靠哈尔滨温暖驿站火了一把的四季沐歌空气能,有着怎样的实力依诺“设计至臻”金奖得主周振伟: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探寻人与空间的本质工信部试点推行“企业绿码” 美巢获评A+级列“第一梯队”卡萨帝冰箱发布《平嵌电冰箱》标准 规范行业乱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