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与海南控股达成2023-2025年度战略合作,共创家居建材行业美好未来

icon 2024-03-04 11:02:12
icon 0

摘要:近日,海南发展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海南控股)成功举行了2024年度材料设备战略采购合作供应商座谈交流会。

  近日,海南发展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海南控股)成功举行了2024年度材料设备战略采购合作供应商座谈交流会。此次会议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优秀供应商参与,共同探讨合作与发展的未来。惠达卫浴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王卓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重要发言。

  会上,惠达卫浴正式被确认为海南控股卫浴五金类、瓷砖类2023-2025年度战略合作供应商。这一重要合作关系的建立,不仅标志着惠达卫浴在国内卫浴行业的领先地位得到了进一步认可,也预示着双方将携手共谋发展大计,共创家居建材行业的美好未来。

  王卓在发言中表示,惠达卫浴作为国内知名的卫浴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创新设计的卫浴产品与服务。在与海南控股的合作中,惠达卫浴将秉持诚信、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

  同时,王卓还强调了加强沟通与协作、注重创新与品质以及坚持诚信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惠达卫浴将积极参与座谈会、研讨会等活动,与海南控股以及各位供应商伙伴在技术研发、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此外,惠达卫浴还将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升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的要求,对美好人居生活的向往。

  卫浴空间作为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品质,更与人们的身心健康息息相关。王卓表示,惠达卫浴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推出更多符合健康理念的卫浴产品,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卫浴环境,为海南控股的合作项目带来更多的可能。此外,王卓还诚挚邀请海南控股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友商来到凤凰涅槃英雄城市唐山,莅临惠达参观指导。

  此次座谈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惠达卫浴与海南控股以及其他供应商伙伴之间的合作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卫浴行业与健康生活的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未来,惠达卫浴将继续秉持健康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与海南控股以及各位供应商伙伴携手共进,共创卫浴行业的美好未来,为人们的健康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林内全屋净水系统 多维满足家庭高品质用水需求定制周刊·第123期|人民日报点名批评定制家居质量及投诉难题汇聚400+品牌,2024开年首展——乌镇世界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16位艺术家要来建博会(上海)搞创作?这6个品牌展馆秒变沉浸式艺术展厅!荣耀时刻丨威尔斯陶瓷荣获“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破界零售 重构未来丨2024年兔宝宝全屋定制经营峰会圆满举办博世G8550iW全气候恒温技术壁挂炉上市,打造“私人订制”般的热水体验聚焦纯实木,0胶才0醛 | 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品牌新战略重磅发布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会长/辐射供暖委员会主任刘浩:感谢久盛为地板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久盛徐立:纯实木是健康之源,久盛纯实木地暖地板为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中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生活方式产业分会执行会长蒋晓刚:由衷赞赏久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环保地板产品久盛丁照望:2024,久盛再出发,要进入纯实木地暖地板的新时代!用Partyhouse派对屋音响唱歌的好处西昊: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人体工学椅品牌之路林内全屋净水系统 多维满足家庭高品质用水需求实至名归,索顿门窗一举荣获“质量信得过产品”等三项荣誉!稳驭变革浪潮,火星人集成灶以长期主义理念穿越市场周期智能水洗集成灶丨奥维云网权威发布,正式进入4.0时代张雨霏同款食谱火了,冠军的健康饮食秘密被发现了专访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做纯实木地暖地板赛道的“造浪者”定制周刊·第123期|人民日报点名批评定制家居质量及投诉难题汇聚400+品牌,2024开年首展——乌镇世界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