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艺木门定制家董事长王显:道路曲折,忙而不茫

icon 2024-03-04 15:22:59
icon 0

摘要:3月4日,魅力中原、聚势启新——2024中国(中部)门窗及定制家居发展论坛暨质量·服务双承诺品牌20年巡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3月4日,魅力中原、聚势启新——2024中国(中部)门窗及定制家居发展论坛暨质量·服务双承诺品牌20年巡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集中探讨行业流行趋势、头部品牌发展新动向、产业链如何赋能家居企业、发布郑州站双承诺领航品牌等,共同推动中国门业家居发展攀上新高峰!

  活动现场,伯艺木门定制家董事长王显表示,企业要想在转型的过程中活下去,要不断“折腾”。在发展过程中也许时而清晰,时而迷茫。但是对企业而言,只有坚定不移的走自身发展之路,同时保持对行业的热爱,才能跨越迷雾,穿越周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关润开:郑州作为“20年巡展”第一站,对彰显品牌实力有重大意义轻松拿捏家务清洁,石头智能洗地机A20 Air开启品质生活喜报!掌上明珠入选首批成都工业精品名单,唯一家具企业展露锋芒!森歌集成灶新品亮相,共享冠军同款品质厨房生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木业是长青产业和民生产业,与人们美好生活息息相关威能V+恒感舒适天地打造理想居住环境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以“静”、“净”、“竞”致敬家居行业填补行业空白!卡萨帝首发《全屋智慧空气系统技术发展白皮书》魅力中原、聚势启新——2024中国(中部)门窗及定制家居发展论坛顺利举行奥田官宣蒋欣为电器形象大使卡萨帝冰箱以原创平嵌打造厨居美学家电视界·第123期|​六部门发布新版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标准!涉及多种家用电器等8条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关润开:郑州作为“20年巡展”第一站,对彰显品牌实力有重大意义轻松拿捏家务清洁,石头智能洗地机A20 Air开启品质生活喜报!掌上明珠入选首批成都工业精品名单,唯一家具企业展露锋芒!森歌集成灶新品亮相,共享冠军同款品质厨房生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木业是长青产业和民生产业,与人们美好生活息息相关威能V+恒感舒适天地打造理想居住环境TATA木门副总裁张岩:以“静”、“净”、“竞”致敬家居行业填补行业空白!卡萨帝首发《全屋智慧空气系统技术发展白皮书》KBIS|HCK哈士奇冰吧首次亮相即惊艳全场,酷爽魅力不可挡魅力中原、聚势启新——2024中国(中部)门窗及定制家居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